北京12輛仿古「鐺鐺車」亮相 票價10元

[2014.10.01] 發表
「鐺鐺車」承接老北京有軌電車的傳統造型。

【明報專訊】北京12輛仿古「鐺鐺車」昨日正式亮相,乘車票價為10元人民幣,持一卡通刷卡更享5折。

據悉,「鐺鐺車」承接老北京有軌電車的傳統造型,車長12米,高3.45米,車輛的外觀、內飾和駕駛員的著裝都全部按照1924年北京第一條有軌電車仿造而成,車身配色為黃綠色,車內設有28個座位,採用純電驅動,更環保。

此外,「鐺鐺車」亦加入現代化的設計,車內安裝空氣凈化裝置,車尾部設置遊客體驗區,仿古的駕駛舵桿和駕駛儀表,讓遊客體驗感受成為「鐺鐺車」司機,車內設有留影打印設備,遊客可製作紀念品。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雲南省公安廳昨日對外發布,10月1日起,昆明長水機場口岸將對51個國家人士實施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這將吸引大批海外遊客到昆明觀... 詳情
【明報專訊】63歲瑜伽教練雷長根能做如「雙腿掛頸」等高難度動作,在當地瑜伽界小有名氣。他近日在重慶南岸區一廣場公開表演時,遇到80歲「鐵臂大...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人民力爭民主,北京政府卻強硬以對,在兩岸情勢上,中國併台野心也絲毫未變。國防部30日送交立法院的業務報告指出,中國多次強調「... 詳情
專挑白淨小生迷姦 男模之狼落網
【明報專訊】台灣刑事局偵七隊逮捕到一名中日混血男子杜博文,涉嫌假借外拍之名,在大陸武漢誘騙男模,再用摻了FM2強姦藥粉和安眠藥的啤酒,迷暈受... 詳情
王丹:激起港青參與政治 佔中就算成功
【明報專訊】民運人士王丹30日晚間至中正大學演講時指出,香港佔中行動雖不太可能達成目標,但激起港民對政治熱度,未來必定反彈到政策推動,青年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