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白淨小生迷姦 男模之狼落網

[2014.10.01] 發表
項海被譽為男模新秀,閉路電視拍下項海最後身影(右)。
警方將男子杜博文送辦。

【明報專訊】台灣刑事局偵七隊逮捕到一名中日混血男子杜博文,涉嫌假借外拍之名,在大陸武漢誘騙男模,再用摻了FM2強姦藥粉和安眠藥的啤酒,迷暈受害人並強姦,受害人最後更死在酒店內,杜博文其後逃回台灣,遭警方逮捕歸案。

這宗性侵案由大陸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來函請求協助。42歲的杜博文,日本神奈川大學畢業,父親是日本人,幾年前過世。杜博文原本任職大陸一家電子公司當日文翻譯,2008年因為涉及竊盜案,被大陸公安逮捕,入獄1年半,當時公安就懷疑還有涉嫌性侵,沒想到出獄之後又再犯,甚至鬧出人命。

據悉,遇害男模名叫項海,今年24歲,來自四川成都,身高1.87米,是四川師範大學服裝學院表演系畢業,大多以平面、走騷為主,2011年出道。2013年參加大陸央視網路模特大賽,得到亞軍,是相當被看好的男模新秀。

今年2月12日,杜博文透過大陸名叫「美空網」的模特兒交流平台認識項海,杜假冒廣告公司老闆,指公司要拍一個新的啤酒廣告,要求項先試鏡,拍幾張平面照片就好,兩人相談甚歡,項海答應在武漢一家酒店訂房,杜博文帶荌鈰s到場,試喝試拍。

根據閉路電視畫面,杜博文帶荈筑,在下午近5時辦理入住,晚上10時多,只有杜博文一人離開房間,到櫃台辦理續住,之後杜博文又回到房間,拿出一包塑膠袋包裝的物品,偷偷的丟進電梯外垃圾桶。

原來項海毫無防備,喝下加料啤酒,立刻陷入昏迷倒在H上,杜博文得以上下其手,完事後還幫項海穿上衣物。直到兩天後,酒店服務員因為等不到項海退房,到房間查看,才發現項海倒在H上,已經氣絕多時。

刑事局和大陸公安清查,杜博文最少犯下7宗迷姦案,有時會謊稱是電視台高層主管,特愛白白淨淨,長相斯文的男模特兒,先迷昏對方,再自衛或是強姦,犯案足[遍及廣東、湖北、江蘇、浙江等地。

杜博文坦承丟入垃圾桶的就是加了迷姦藥的啤酒,企圖滅證,但他否認離開時受害人已死,他以為是藥效還沒退正在昏睡,也否認有強盜被害人財物,被移送到士林地檢署時,還2度腳軟要下跪,還哭喊蚖★鴾ㄟ_。但警方還是持續清查是否涉及其他性侵案,也呼籲其他受害人能勇於出面指認。

更多中國新聞
王丹:激起港青參與政治 佔中就算成功
【明報專訊】民運人士王丹30日晚間至中正大學演講時指出,香港佔中行動雖不太可能達成目標,但激起港民對政治熱度,未來必定反彈到政策推動,青年參... 詳情
【明報專訊】一批從大陸輸入台灣的大閘蟹日前被驗出含有禁藥,被台灣海關攔下。據稱涉事水產集團自8月底就對台供貨,至今已有50噸同類大閘蟹流入市...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香港民眾要求普選的抗議行動,演變成警民對峙衝突,而且愈演愈烈,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總統1日在中山會報中強調,自由民主是國民... 詳情
高學歷賣淫 陸女2周賺53萬
【明報專訊】身材豐滿、皮膚白皙的30歲中國籍女子彭慧慧,標榜是中國某師範大學高材生,以「商務考察」名義赴台賣淫,花名「若倩」的她,短短兩周就... 詳情
屏檢二驗強冠油 驗出疑似致癌鉻
【明報專訊】強冠全統香豬油經食藥署檢驗全數合格,屏東地檢署為求慎重起見把該公司原油再度送驗,檢驗報告出爐,內含物不僅酸價超標且含雞、魚基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