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無緣爭金馬影帝失望

[2014.10.06] 發表
阮經天(左起)、陳意涵及導演鈕承澤希望新片票房有好成績。(攝影/記者:柯美)
蔡少芬暫撇下兩個囡囡,與老公張晉拍拖睇首映。(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導演鈕承澤、阮經天(小天)及陳意涵由台灣來港出席於前晚舉行的《軍中樂園》首映禮,其間,司儀爆小天在戲中被苗可麗臨時加抓「小小天」的戲,在旁的陳意涵即糾正:「是大天。」對於臨時被加演猴子偷桃,小天稱不介意亦不尷尬:「戲中的我就很尷尬,感覺是自然,是自然反應。」

新片被「施襲」不尷尬

《軍》片獲金馬獎六項提名,陳意涵及萬茜均憑該片競逐最佳女配角,小天卻無緣角逐影帝,小天承認有點失望:「代表我做得不夠好,拍竣該片,心態改變很多,期待幫到我下部片。」但他很替兩位女拍檔入圍高興,讚兩人演出非常棒,祝福她們得到所需。對於女友許瑋甯憑《相愛的七種設計》爭最佳新演員獎,小天當然希望女友得獎。女友若姨,會否立即結婚?小天認為是兩件事:「但結婚會想一想,盡快吧!」見他左手無名指戴了戒指,問到是否婚戒?他否認,表示已戴了七年半。

張晉笑蔡少芬謀殺親夫

同場的蔡少芬孖老公張晉來捧場,她透露最近幫因拍戲弄致五癆七傷的張晉拔罐,以及用梅花針放瘀血醫治。張晉笑蔡少芬是醫師,拿他來做試驗品,想謀殺親夫。蔡少芬對「蔡醫師」之名很受落,且對自己的醫術充滿信心:「我10年前已幫xx拔罐和用梅花針,很管用,老公全家都受惠。」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方力申當選傑青
【明報專訊】由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JCIHK)舉辦的「2014年十大傑出青年選舉」,昨日公布本屆得獎者名單,其中演藝及文化藝術方面有方力申... 詳情
【明報專訊】陳可辛導演前日在釜山國際電影節的《亞洲之星大獎頒獎典禮》上獲頒「亞洲之星大獎—特別成就大獎」,成為首個贏得此殊榮的導演。陳可辛覺... 詳情
大姐大手記﹕神劇《天與地》預言  還看今朝
【明報專訊】為爭取民主而引發的「佔中」事件,為全香港帶來前所未見的巨大衝擊,甚至惹來國際高度關注。大姐大不禁想起無釆@集《天與地》,覺得內容... 詳情
李光洙反串與池石鎮跳辣身舞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前晚舉行見面會,5個成員跟粉絲大玩遊戲,抱抱、合照、送禮之餘,成員HAHA跟女觀眾共享... 詳情
RM離港 親切揮手道別
【明報專訊】RM 5成員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池石鎮、HAHA昨日離港返韓國,吸引半百粉絲送機。HAHA早上獨自先行離港,其他4個近中午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