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市議員候選人 挺撤土地轉讓稅

[2014.10.06] 發表

【明報專訊】在多倫多的市選即將來臨之際,一個名叫「多倫多土地轉讓稅聯盟」(Toronto Land Transfer Tax Coalition)的團體,公布一份市議員候選人的名單,榜上共有32名候選人,均就致力於取消或削減土地轉讓稅作出承諾,其中包括12名競選連任的市議員。

「多倫多土地轉讓稅聯盟」是由士嘉堡的地產經紀麥克德莫特(Robert McDermott)創辦的。該聯盟聲稱其屬下的成員包括房地產買家、地產經紀、建築商和發展商等。

該聯盟指出,多倫多市政府在2008年引入的土地轉讓稅是不公平的,導致多市經濟遭受嚴重的打擊。該聯盟敦促市府在未來5年內,分階段取消土地轉讓稅。

麥克德莫特本人還是多倫多第36選區(士嘉堡西南)的市議員候選人。

在該份名單中有12名競選連任的市議員,包括:第1選區(怡陶碧谷北)的克里桑蒂(Vincent Crisanti)、第7選區(約克西)的馬莫利蒂(Giorgio Mammoliti)、第11選區(約克區/韋斯頓)的南施亞塔(Frances Nunziata)、第17選區(戴雲樸)的帕拉西奧(Cesar Palacio)、第24選區(惠柳第)的夏因納(David Shiner)、第35選區(士嘉堡西南)的貝拉爾迪尼蒂(Michelle Berardinetti)、第37選區(士嘉堡中心)的湯普遜(Michael Thompson)、第41選區(士嘉堡紅河)的李振光、第43選區(士嘉堡東)的安斯利(Paul Ainslie)以及第44選區(士嘉堡東)的莫薩(Ron Moeser)等。

麥克德莫特承認說,上述名單未將正在第2選區(怡陶碧谷北)競選市議員的多倫多市長福特包括在內。福特曾試圖說服市議員在今年削減土地轉讓稅5%,但未能成功。

更多都會新聞
約克區4華裔談選教委抱負
【明報專訊】約克區家長會昨天下午在萬錦市新旺角中心舉辦萬錦市教育委員候選人辯論大會,有19位候選人參與是次辯論 。 參加辯論的候選人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