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藝笙輝念濃情》開售
30分鐘10場戲票搶光

[2014.10.09] 發表
戲迷反應熱烈,鄭雅琪(左起)、龍劍笙、丘亞葵及李沛妍感謝大家支持。
為求欣賞阿刨的演出,戲迷不惜埽騕民妦慼C
一票難求,所有門票迅速售罄。

【明報專訊】龍劍笙(阿刨)回港假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演出十場折子戲串演,餓戲已久的戲迷們自得知阿刨再踏台板,均翹首以待。

戲迷5日前排隊

昨日《任藝笙輝念濃情》開售,有戲迷早於5天前已往排隊,門票於早上10時開售,馬上以「秒殺」速度進行,三十分鐘內十場戲票全部售罄,正式掛上全院滿座;售票成績比3年前阿刨演出時,還快了十五分鐘,戲迷熱切程度不下於年輕追星族。阿刨和主辦單位老闆丘亞葵得悉滿堂紅,衷心感謝戲迷支持。

丘亞葵表示得到阿刨信任,得到戲迷支持,是他今次工作的最大動力,不斷被要求加場,他只笑言:「有好消息,一定以最快時間通知大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曭衖袡L一劫
【明報專訊】雲南普洱前晚發生6.6級地震,剛好張曭蛬P黃聖依等正在該市拍攝真人騷《明星到我家》,所以令人擔心她們的安全問題,不少粉絲更在微博... 詳情
周汶錡考慮泰國小島置業
【明報專訊】名模周汶錡(Kathy)昨晚為珠寶品牌EDWARD CHIU趙中良翡翠藝廊擔任開幕嘉賓,身穿低胸貼身長裙的她展示野性美,與身上鑽... 詳情
鄭融30歲生日 專注工作未想嫁
【明報專訊】鄭融昨日出席頒獎禮活動,明日將30歲生日,她笑言用半年時間讓自己有心理準備踏入3字頭:「30歲是很大的轉變,我會很正面開心去迎接... 詳情
亞視拖糧8日 劉錫賢:好多員工等份糧開飯
【明報專訊】亞視賣盤消息甚囂塵上,亞視前日向員工發信承認有股東正安排股權轉讓的事。誰是買家眾說紛紜,有傳是楊受成,亦有傳是嘉華主席呂志和、... 詳情
「翻版鍾嘉欣」韓非兒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大中華總決賽共有26位佳麗入圍,大會昨日安排佳麗首次會見傳媒,但有4位未到港,只有22位佳麗出席。她們穿著連身裙亮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