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談治國理政》法蘭克福書展首發

[2014.10.09] 發表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以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語種向全球出版發行。

【明報專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多語種圖書,8日在當天開展的法蘭克福國際書展上舉行首發式,向國際社會更好地介紹中國的治國理念和執政方略。

據新華社報道,《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由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會同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國外文局編輯,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語種向全球出版發行。書中收入了習近平在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6月13日期間的講話、談話、演講、答問、批示、賀信等79篇,分為18個專題,還收入習近平各個時期照片45幅。

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蔡名照在首發式致辭中說,中共十八大以來,愈來愈多的外國朋友探究中國發展道路,關切中國發展將給世界帶來怎樣的影響。《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記錄了習近平和中央領導集體有關治國理政的思考與實踐,回應了國際社會對當代中國問題的關切,開啟了一扇觀察和感知當代中國的重要窗口。

更多中國要聞
雲南震區房屋抗震佳減傷亡
【明報專訊】據國家衛計委昨日稱,截至昨晨6時,雲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縣發生的6.6級地震共造成1人死亡,324人受傷。不幸遇難的人就是...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日本首相安倍再次表示希望實現中日首腦會談,外電周四引述日本外交消息指,習安會很大機會成事。 路透社周四引述日本外交消息... 詳情
山西公安交管局長受查
【明報專訊】山西官場地震仍在發酵,公安系統持續波動。中國傳媒披露,山西公安廳交通管理局局長尹喜平(圖)上月25日被帶走。消息指,尹與山西前省... 詳情
【明報專訊】經過一年多時間的不懈努力,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導的新一輪黨內「整風」活動取得階段性成果。中共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昨日在... 詳情
地方盲目發展 「鬼城」處處
中國城市化加速,地方官員為追求政績盲目擴張城市,加上近年樓市泡沫陸續爆煲,令各地出現不少被稱為「鬼城」的空置新區,這些「鬼城」多無配套設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