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東莞探母 遭冷血賊情侶入屋劫殺

[2014.10.09] 發表

【明報專訊】江西某理工學院外語系大三女生羅艷(圖),本月2日趁十一長假到廣東東莞黃江鎮探望打工的母親,因母親的工廠宿舍不能留宿,於是獨自租住在日租房內,卻被一對入室盜竊的情侶殺害,東莞警方歷經18個小時成功破案,兩名疑犯被刑事拘留。

黃江警方在5日夜晚接報,黃江鎮江南路一出租客羅某(女,20歲,江西人)被發現在房間內死亡,身上有多處刀傷。

專案組調查確定,租客張某某及女友亞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6日15時許,藏匿在常平鎮土塘村一旅館的兩名疑犯落網,兩人交代當日入室盜竊,行[敗露後殺害女租客。

據羅女的母親表示,女兒趁十一假期前往探望她,因宿舍規定不能留宿他人,她們就在附近江南路找了一間日租房住下,母女趁假期遊逛兩天,10月4日她返工廠上班,剩下女兒獨住日租房內,準備撘10月6日的火車回江西,豈料發生意外。

更多中國新聞
廣電封殺吸毒嫖娼「劣蹟藝人」
【明報專訊】據京華時報報道,近幾個月一些藝人相繼因吸毒、嫖娼紛紛涉案之後,演藝圈盛傳廣電總局已通知各大衛視,「凡是有劣蹟的導演、編劇、演員等... 詳情
環球小姐排練照雷人
昨日網上流傳一組照片,據稱拍攝自上月13日上海環球小姐決賽前的綵排情況。一眾佳麗素顏亮相,被網友形容相貌十分「雷人」。 佳麗打呵欠的樣... 詳情
【明報專訊】黃金周長期已經結束,民眾8日復工。長假時民眾四出旅遊、走訪親友、參加飲宴、大吃大喝,令身體變差,各地醫院出現因「假期病」求診的民... 詳情
房地合一 北市高價區衝擊大
【明報專訊】房地合一稅制將於年底送進立法院,稅制規則大致已清楚,不過房仲認為,依此標準,對台北市不同區域的衝擊大不同,高價區的大安、中正衝擊... 詳情
政府無能 民眾多吃半個月劣油
【明報專訊】失靈政府、恐龍官員莫此為甚!餿水油風暴延燒月餘,行政院掛保證、前衛福部長邱文達信誓旦旦稱處理完才離職,卻再爆頂新正義油品也中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