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小姐排練照雷人

[2014.10.09] 發表

昨日網上流傳一組照片,據稱拍攝自上月13日上海環球小姐決賽前的綵排情況。一眾佳麗素顏亮相,被網友形容相貌十分「雷人」。

佳麗打呵欠的樣子,讓一眾網友對性感女神的幻想破滅。部分佳麗疑似真空上陣,全無身材可言。更嚇人的是,一名穿紅內衣的佳麗疑似站累了,不顧儀態俯身擼腳,肚皮縐褶,養眼度大打折扣。(網上圖片)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黃金周長期已經結束,民眾8日復工。長假時民眾四出旅遊、走訪親友、參加飲宴、大吃大喝,令身體變差,各地醫院出現因「假期病」求診的民... 詳情
房地合一 北市高價區衝擊大
【明報專訊】房地合一稅制將於年底送進立法院,稅制規則大致已清楚,不過房仲認為,依此標準,對台北市不同區域的衝擊大不同,高價區的大安、中正衝擊... 詳情
政府無能 民眾多吃半個月劣油
【明報專訊】失靈政府、恐龍官員莫此為甚!餿水油風暴延燒月餘,行政院掛保證、前衛福部長邱文達信誓旦旦稱處理完才離職,卻再爆頂新正義油品也中招。... 詳情
【明報專訊】前副總統呂秀蓮在林口的200多坪新家,依新北市府核發的建照,使照用途竟然是「事務所」,換言之,呂秀蓮砸重金入住的億元豪宅,涉... 詳情
與繼父子女爭產 王永慶四房兒判還3552萬
【明報專訊】王永慶「四房」之子羅文源的養父羅景祺,借名購買台塑及南亞股爭訟,台北地方法院昨天判決,羅文源應返還羅景祺的子女及親屬等13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