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困夫婦燒炭亡

[2014.10.13] 發表

【明報專訊】紅磡昨晚揭發燒炭自殺雙屍案。案發現場為必嘉圍15號福年新樓一單位,消息稱,死者為一對中年夫婦,他們今早曾以手機向親友發出「死亡短訊」,內容透露尋死念頭。昨晚35歲姓馬女親友登門造訪,拍門後無人回應,又無法聯絡該對夫婦,起疑下報警求助。

救援人員入屋後,發現一對男女全無反應,經檢查後證實已明顯死亡,身旁放有一盆炭灰。

死者為49歲姓馬男子及其44歲姓謝妻子,警方在屋內檢獲一封遺書,內容大致透露有財政困難,因而萌生死念。警方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稍後會安排驗屍以確定兩人死因。

更多港聞
港珠澳橋料如期完工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工程進行得如火如荼,位於內地的主體大橋逐漸成形,大橋地標之一風帆造型斜拉橋主塔即將架設。港珠澳大橋管理局黨委副書記韋東... 詳情
【明報專訊】泛珠三角區域合作行政首長聯席會議秘書處表示,泛珠合作10年間,以珠三角為核心的「3小時經濟生活圈」逐步成形,其中連接廣州及廣西賀... 詳情
壹傳媒連續兩日被堵
【明報專訊】連日來有反佔中及自稱愛港團體,分別到將軍澳工業h壹傳媒大樓及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位於何文田的大宅抗議。繼前日有貨櫃車堵塞大樓的車場出... 詳情
返政府? 梁錦松﹕神旨欣然接受
【明報專訊】前財政司長梁錦松上月下旬曾說,若獲首任特首、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邀請加入正在籌辦的智庫,將難以拒絕,但梁錦松上周接受訪問時,不願... 詳情
睹母喪刀下 小姊妹一夜噩夢
【明報專訊】「媽咪死鱁捸I」10歲的小燕和5歲的妹妹珊珊,前日原本開開心心地隨父母離開秀茂坪寶達h達富樓13樓寓所,詎料遇上72歲姓伍的失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