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過謝志峰 白姐姐勸掂維園阿伯

[2014.10.13] 發表
白韻l(左)去驉m城市論壇》捧謝偉俊場,一見到主持謝志峰(右)就好開心咁握手。

【明報專訊】港台節目《城市論壇》每星期都會有幾個阿伯趁直播期間,拎住個大聲公鶶鶗~用粗口叫罵,即使主持人謝志峰不斷警告同怒視,曭伯都係當謝志峰透明。不過,噚日白韻l(白姐姐)出馬,竟然可以勸服曭伯直播期間唔用大聲公。

噚日因為立法會議員謝偉俊(Paul)出席《城市論壇》,白姐姐就去鰼歲鶠C阿Paul開場白透露,請鬙晥j姐去同維園阿伯傾鵅A叫佢]唔好用大聲公。之後有個阿伯就大叫話「白姐姐軟性同我講,所以我畀面佢」。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佔領中環」啟動以來,有唔少網民鐪acebook講到自己撐警定撐學生時,都會公告天下,講明如果政治立場唔同,不如unfrien... 詳情
盲學生踢波  人生復光明
【明報專訊】一次醫療失誤,令林榮順的彩色世界頓變黑暗,當時只有4歲的他因失明,生活起居面對重重困難,「就像路障,覺得前無去路,生活毫無意義」... 詳情
3分鐘「護脊操」  免低頭族脊痛
【明報專訊】本周四(16日)是「世界脊骨日」,香港執業脊醫協會指出,不少市民長時間做「低頭族」看電子產品,致脊骨錯位引發的痛症個案愈來愈多,... 詳情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商學院、基督教服務處及希慎興業有限公司於今年暑假合辦少數族裔中學生社會企業比賽,由商界領袖及年輕企業家向少數族裔學童傳授... 詳情
兒童馬拉松
【明報專訊】有機構昨天舉行兒童馬拉松賽事,鼓勵學童多做運動,吸引近千名兒童及家長參加。小孩可參與個人賽,或與其他小孩或成人組隊參加接力賽,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