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卡雲尼開槍姿勢慶祝被逐
波爾多7年前錯過平買法卡奧
騎士主場負小牛 季前賽首敗
恐鳥作客大勝雷霆
史杜達米亞自爆紅酒浴助恢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楓葉主場慘負紅翼

繼周二主場3﹕2擊敗科羅拉多雪崩後,多倫多楓葉昨日續守主場,出迎底特律紅翼。楓葉由於防守不穩,終以1﹕4慘敗主場。

兩軍昨日在首節互相試探,令射門次數偏低。紅翼搶先出擊,於10分鐘,由薩特堡個人突破後回傳至法蘭遜,後者快射得手,以1﹕0領先完首節。

紅翼在次節愈戰愈勇,於5分42秒,由法蘭遜再下一城,射成2﹕0。

楓葉雖然在該節作出了12次射門,但始終無法從侯活特的手中取得入球。相反,客隊於18分16秒,由尼奎斯射入今季第4個入球,將優勢拉開至3﹕0完兩節。

楓葉於末節僅進入21秒,終由山杜韋利取得入球而破蛋,但其後變得被動,造就紅翼以15﹕7的射門優勢控制賽事,最終由前鋒艾度卡達「埋齋」,以4﹕1大勝楓葉。

 
 
今日相關新聞
楓葉主場慘負紅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