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刺激中國 日軍演改奄美大島進行

[2014.10.23] 發表
日本自懦元g常舉行登陸演習。(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據日本媒體報道,為避免刺激中國,日本自懦尹M定取消在沖繩縣舉行的2014年登陸演習,改為在日本鹿兒島奄美大島進行。報道稱,日本自懦尹C年11月份都會舉行大規模軍事演習,今年的軍演計劃在下月8日至12日期間舉行,預計將有約3萬名自懦五參加,並將出動25艘艦艇、260架戰機參加演習。演習將會以日本「西南諸島」為核心區域。

據悉,去年北海道地對艦導彈部隊在沖繩縣宮古島舉行軍事演習,但2014年將選擇在奄美大島以及衝永良部島等鹿兒島內的離島舉行。而日自懦今n陸演習也會選擇在奄美大島海域的無人島江仁屋島舉行。

但報道稱,由於沖繩縣知事選舉將在11月舉行,同時也有意見指出,在沖繩縣舉行登陸演習將會刺激中國。有鑑於此,自懦尹M定將此次軍演繞開沖繩縣舉行。日本防嶼椓挭擎晼A「改變地點只不過是為了創造新環境,提高在不同地區自懦云滬x事應對能力。」

更多國際要聞
奧巴馬讚布拉德利報人典範
【綜合報道】指導及支持水門案調查報道的美國《華盛頓郵報》前總編輯布拉德利周二逝世,享年93歲。他執掌《華郵》26年間,最著名的是在1972年... 詳情
水門案不單啟發了無數年輕人投身新聞界,亦改變了美國傳媒以至社會。在電影《驚天大陰謀》經典一幕中,飾演布拉德利的羅巴茲(Jason Robar... 詳情
貴族血統 3段婚姻
布拉德利1921年8月26日生於波士頓一個貴族血統之家,其父是銀行家,母親是知名律師之女、法國瓦盧瓦王朝約翰二世的後裔。他幼時僕役簇擁,但大... 詳情
《華盛頓郵報》前總編輯布拉德利逝世,輿論都對這位美國新聞業一代巨人致以崇高敬意,稱頌他在水門事件中,全力協助兩名記者追查時任總統尼克遜濫權醜... 詳情
美3少女圖加入IS 德機場被截
【綜合報道】美國傳媒周三報道,3名美國少女懷疑試圖加入伊斯蘭國聖戰組織,但在德國被截住,送返美國。 CNN報道,這3名科羅拉多州少女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