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少女圖加入IS 德機場被截

[2014.10.23] 發表
聯軍空襲摩蘇爾水壩附近的聖戰分子。
其中兩名少女居於這幢科羅拉多州寓所。

【綜合報道】美國傳媒周三報道,3名美國少女懷疑試圖加入伊斯蘭國聖戰組織,但在德國被截住,送返美國。

CNN報道,這3名科羅拉多州少女屬蘇丹和索馬里裔,她們前赴土耳其途中,在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被當局截住。

報道說,這3名分別15、16、及17歲少女,帶同護照及2000美元離家。其家人於10月17日報告她們失蹤。

更多國際要聞
伊波拉疫苗料明年初使用
【綜合報道】世界衛生組織(WHO)周三表示,伊波拉感染者逼近1萬,至今已造成4877人死亡,並擬展開伊波拉疫苗臨H試用。 WHO周三發... 詳情
美監測來自西非疫國旅客21日
【綜合報道】美國壎糽x員顯著擴大對伊波拉病毒的警惕範圍,聲稱所有由西非區國家抵達美國的旅客,現時要受監測是否有病徵21日。 美國疾病控...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白宮在一個月內第2次遭人闖入,一名穿白短褲的男子周三攀過圍欄,闖入白宮北草坪。特工放狗,把該名男子制服。 周三晚,該名... 詳情
 【綜合報道】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間婦產科醫院和一個油站附近周三先後發生汽車炸彈爆炸,造成最少38人喪生,這是該市最新兩宗近日接二連三發生的爆... 詳情
耶城汽車撞路人恐襲 女嬰死 另8傷
【綜合報道】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周三駕車高速衝向耶路撒冷行人,撞死一名3個月大女嬰,另外撞傷8人,以色列警方指這是一宗駕車撞人後逃跑恐襲。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