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麗珠探望 證司馬燕精神不錯

[2014.10.28] 發表
前年患上胃癌並切除胃部的司馬燕,因病情反覆,體重僅得50多磅,所以聽從醫生建議,入院再檢查。
吳麗珠帶茪漺ㄕ瑽糲蚰h醫院探望司馬燕,但並非帶食物給對方。(攝影/記者:黃梓烜、柯美)
司馬燕的老公陪伴在其身旁照顧,兩個兒子又很乖,令她可安心治病。

【明報專訊】前年患上胃癌並切除胃部及接受化療康復一段日子的司馬燕,因為病情再度反覆兼體重下降至僅得50多磅,在醫生建議下入醫院再進行檢查,記者昨日嘗試聯絡她,司馬燕未有接聽電話,不過以短訊回覆加油及笑容公仔,以表示自己好努力令身體康復,笑茯隻菑v加油。

吃豆腐花胃口佳

昨日好友吳麗珠帶茪漺ㄕ瑽糲蚹云漱h再度去醫院探望司馬燕,吳麗珠透露並非帶食物給對方,因為不敢亂給司馬燕吃東西,多數都由其傭人親手煮,若突然要吃東西就由司馬燕的老公吳生去買。吳麗珠透露司馬燕胃口不錯,已可以食粥、飲湯,還吃檸檬與豆腐花。對於外傳司馬燕要打嗎啡,吳麗珠表示沒有,基本上精神不錯,只是小腹有少少痛,好多時都要休息。吳麗珠指又透露司馬燕的兒子很乖放學就往探望,見到媽咪就攬住,更有老公常陪在身邊照顧,所以沒有不開心。

記者:黃梓烜、柯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傷後首開腔  潘瑋柏:醫生說我命大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瑋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為演唱會綵排期間發生意外,頭部受創大量出血,經歷兩次手術後情G已經穩定下來,仍留院觀察。休息數天的... 詳情
炎亞綸簽唱會  阿B囡囡鍾嘉晴撐場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炎亞綸前晚為新專輯《DRAMA》在商場舉辦簽唱會,除了跳唱新歌之外,亞綸跟歌迷大玩遊戲,提早慶祝萬聖節,其中1個幸運兒正... 詳情
華仔賀美魔女牛一  戴蘊慧讚念舊情
【明報專訊】戴蘊慧(真真)是娛樂圈中「xx級」美魔女,她45歲抱孫,昨日是她的46歲生日。她在微博上載跟媽媽與妹妹慶祝生日照片,劉德華也在座... 詳情
馬德鐘北京行騷
【明報專訊】馬德鐘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國際時裝周,再踏天橋行Show。他稱《飛虎II》熱播,好反應帶來掙錢機會,最近接了兩個廣告又拍劇集《以... 詳情
黃長發求婚成功
【明報專訊】哥哥黃長興見證 黃長興昨日在微博公布好消息,弟弟黃長發求婚成功,並上載3張照片,分享喜悅。現時任職會計師的長發前晚在哥哥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