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R.明年造人﹕最想生5個

[2014.11.01] 發表
Ana R. 35歲生日,老公Brad當眾三度吻賀老婆,大曬恩愛。(攝影/記者﹕李潔盈)
JC視師姐Ana R為學習榜樣。(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Ana R.大前日35歲生日,前晚她跟同門師妹Jessica C.(JC)、伍靜麗等齊齊慶祝。壽星女穿上tube dress,偕丈夫Brad恩愛到場,Brad應記者要求三度吻老婆,相當甜蜜。Ana R.笑說﹕「老公已預訂iPhone 6 Plus給我作生日禮物,不過他沒時間去取貨。」提到生日願望,Ana R.留意近日香港佔領行動﹕「希望香港所有人都平安,我為學生、警察及所有行動相關人士祈禱,希望事件盡量解決。」願望造人成功?她坦言為了遷就懷孕保險,故明年才積極造人:「保險要供一年才生效,到時保險包辦所有醫療費。我正尋找女性婦科醫生。」想生仔或女兒?她笑說交由上天安排:「我想生夠5個,但在香港養育孩子很昂貴,所以可能只生一個。」

JC自爆無見男友數月

JC吻賀壽星女,大讚Ana是好榜樣,她說﹕「Ana比任何人更了解我,她教我行貓步,更借衫給我穿。」問Ana可有叫她快結婚?她說:「沒有,我看見她這樣幸福,也想跟她一樣。」不過JC提到圈外男友Mr. Bond時,態度明顯比昔日冷淡﹕「我們幾個月沒見面,我沒計劃找他,因我忙電影宣傳。其實我們習慣不見,男友也沒投訴。(會否怕感情轉淡生變?)沒有什麼好怕,順其自然吧。」

記者﹕李潔盈

更多影視
鄧麗欣曬玉背自稱「麗鬼」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周柏豪、糖妹前晚為新城電台舉辦的萬聖節音樂會演出,柏豪跟Stephy盛裝打扮,而糖妹則扮鬼扮馬迎合節目氣... 詳情
全智賢騷腿演繹時尚感
【明報專訊】新任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全智賢日前穿上adidas Originals by Mary Katrantzou系... 詳情
王宗堯當街露股裸跑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為電影《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蕩吨敿O》在西環街頭拍攝外景,王宗堯被導演要求犧牲色相上演裸跑的戲分。 僅拿短褲遮「... 詳情
藝術盛宴
【明報專訊】FENDI於置地廣場中庭舉行FENDI「UN ART AUTRE」展覽,以藝術詮釋品牌出類拔萃的工藝傳統,讓fans細味品牌多年... 詳情
精采雷射熱舞
【明報專訊】意大利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二十周年,於世界各地舉行一連串活動,更於中環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行了慶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