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助理多次性侵13歲女生
少女巴士站遭老翁狼吻

[2014.11.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接連發生風化案!首先市西怡陶碧谷社區的一名校園助理,專職服務於有特殊需求的學生,卻借助職務之便,多次性侵犯一名13歲女童,且持續達一年多。目前警方已將這個名為福特(Richard Ford)的43歲男子逮捕,並控以多項性侵犯等罪名。

另外,士嘉堡一個巴士站少女遭老翁狼吻。

首案中警方指出,福特是怡陶碧谷社區Martingrove Collegiate Institute 中學的教工,專職為有特殊需求的學生服務。但在2010年10月至2011年12月間,福特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對一名13歲女童多次性侵犯。

出事中學的校長內閣羅(Ralph Nigro)表示,雖然在法庭定罪之前,福特都應被視為無罪的人,但校方對此事仍然非常重視。雖然學校很希望能向學生和家長們通報更多的情況,但因為警方的調查仍在進行,因此校方所知道的情況和可以透露的消息都不多。

學校方面已安排在後天晚上舉行家長會,就此事與家長溝通。

目前警方對福特提出的控罪包括,性侵犯、性侵擾、邀請式性觸摸和性剝削等共8項罪名。

次案受宮人是1名16歲少女,她昨午在多市士嘉堡區1個巴士站等車時遭狼吻﹐警方現時通緝1名年約60多歲的白人男色魔。

多市警方表示﹐該案發生於前日下午約12時半﹐該名少女在密都菲路(Middlefield Road)夾麥尼高路(McNicoll Avenue)一帶的1個巴士站等巴士時﹐1名男子上前邀請她去他的住宅。當該名少女拒絕時﹐該男子當場對她非禮。

警方現時通緝1名60多歲的白人男子﹐他約5呎2吋至5呎3吋高?蓄白髮?面部有太陽斑。

市民可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電話416-222-TIPS(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舉報。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取締人員在街頭執法時,發現一部停泊在街上的汽車前後掛上的車牌不對,當該部汽車的女司機折返時,取締人員正欲採取行動,卻遭到... 詳情
男子中多槍亡
多市北約克區前晚約11時發生槍擊案﹐1名26歲男子身中多槍身亡。警方表示﹐該案發生於基爾街夾Wycombe Road(雪柏西路以南)一帶的一...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公布下周貫通湖濱東西交通的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進行橋面施工,晚上將會有局部封路措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