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和諧 室溫22度最好

[2014.11.01] 發表

【綜合報道】兩性關係竟然和溫度有關?英國一項調查指出,男女要相處愉快,最佳的室內溫度是攝氏22度。

研究發現,55%受訪者曾經因為室內溫度的問題,而要伴侶爭執。箇中關鍵在於,女性手腳冰冷的機會,一般比男性高9倍之多,故女性一般傾向希望室內溫度較為溫暖。35%受訪者更表示,在室內溫度問題上,從未認同過伴侶的看法。研究員計算調查結果後,綜合出能讓兩性都愉快舒適的室內溫度,為攝氏22度。

更多國際要聞
維珍太空船失事 1死1重傷
【綜合報道】美國維珍銀河公司(Virgin Galactic)研發的「太空船二號」(SpaceShipTwo)周五(10月31日)在加州進行... 詳情
美法官裁定 染伊波拉女護不用家居隔離
【綜合報道】由西非伊波拉疫區塞拉利昂回美國的女護士希科克斯(Kaci Hickox)周四違抗強制隔離令,離開緬因州住所,外出與男友一同踩... 詳情
【綜合報道】世界衛生組織周五修正數字,將伊波拉疫情死亡人數上調至4951人,但全球感染個案就輕微下調。另外,無國界醫生組織指出,塞拉利昂的伊... 詳情
【綜合報道】澳洲旅遊局針對中國富裕階層,推出一個7萬澳元的22天豪華旅遊套餐,套餐包括各省和領地熱門景點行程、商務艙機票、以及豪華住宿和...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讀賣新聞》昨日報道,在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東京小笠原群島周邊海域,近日出現大量中國漁船非法捕撈高級紅珊瑚。據日本電視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