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科生救車禍途人

[2014.11.11] 發表

【明報專訊】尖沙嘴昨發生衝紅燈男子被巴士撞飛車禍,傷者送院後命危。事發於昨早9時許,身穿全套西裝的51歲男子吳×基,在彌敦道與堪富利士道交界過馬路,行至彌敦道南行路面,在快線遭一輛雙層九巴撞至飛彈2米外,頭部重傷流血,當場昏迷不醒。

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行車燈號是綠色,相信西裝男不依照交通燈號衝出肇禍。事發後一名外籍年輕男子上前,他自稱是醫科生,在救護員到場時協助為傷者施救(箭嘴示)。傷者送院搶救後情G危殆。

(網上圖片)

更多港聞
尋子婆婆抱憾病逝
【明報專訊】廿多年前幼子鄭桂宏離家出走,77歲袁群婆婆尋子多年,昨午抱憾離世。袁婆婆垂危之際,家人在網上張貼尋人資訊,昨日得噩耗,親友均十分... 詳情
值百萬 落地月餘 Tesla電動車撞
【明報專訊】一輛價值逾百萬元、剛落地個多月的Tesla Model S電動房車,昨在九龍灣與一輛的士及一輛輕型貨車相撞,電動車被夾在兩車之間... 詳情
【明報專訊】上水坑頭村村民合資興建佛堂,近年打算逝世後將佛堂地皮轉贈村公所,令佛堂香火得以延續。村民日前入稟高院控告坑頭村村長郭錦祥,指他在... 詳情
林秀峰稱賣4億名畫填債
【明報專訊】琤芼行創辦人林炳炎之子林秀峰拖欠恆輝財務約380萬元,遭睍鰲ㄔ瘥}產呈請,案件經多番押後昨日提訊,雙方同意將案再押後兩周,但庭... 詳情
南丫海難兩船長加控罪
【明報專訊】兩年前國慶夜南丫島對開海面發生海難,39人死亡,涉事「南丫四號」及「海泰號」的船長周志偉及黎細明,事後各被控41項控罪,包括3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