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4日3夜野外訓練 許芷媛發揮領導才能

[2014.11.11] 發表

許芷媛於2005年起通過「展望青年」參與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課程。在野外訓練方面,她曾經到卑詩省的Garibaldi Park進行4日3夜的旅程。2007年,許芷媛參與了「展望青年」與溫哥華中僑互助會Youth Leadership Millennium青年領袖培訓計劃共同舉辦的交流計劃。在卑詩省及安省學習原住民文化、歷史及生活。

她曾獲選參加中國「海外傑出青年會中華」的項目到中國的5大城市進行16天的交流及訪問。

她在多倫多大學成立了多個服務社區的學生會以提供同學們有服務社會的平台。許芷媛在2011年榮獲Canadian Engineering Memorial Foundation的獎學金。

同年她更獲選為女性在工程界的模範,聯同其他4個來自卑詩省?草原省?魁北克省和大西洋地區的工程系學生,作為加拿大的工程系大使。

許芷媛表示:「我認為參與愛丁堡公爵獎勵計劃及展望青年的培訓計劃拓展了我的視野,雖然參與這些課外活動需要更多的時間投入,但我認為很值得。參加這些計劃使我獲得的成績和成就肯定了我的領導才能,責任心,積極性和做事的決心。」

更多社區消息
梁燕玉畫室學生多項賽事獲獎
【明報專訊】梁燕玉畫室學生近日收到多項喜訊。在多個世界及本地主流社會團體所舉辦的全球、全國的青少年繪畫比賽之中分別取得優異成績。 由聯...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福建省商務廳陳少和副廳長帶領的福建商貿考察代表團一行8人於本月3日來到多倫多,在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會會所和加拿大福建企業總商... 詳情
5種子教師辦民俗文化研習講座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文化中心於上周六(11月8日)下午﹐在該中心首度辦理2014年多倫多地區民俗文化教師在地研習,由參與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