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妻妾合謀 巴西邪教 殺人作餡餅出售

[2014.11.16] 發表
巴西法邪教組織成員僅三人:50歲男子西爾韋拉(左)、他的51歲妻子伊索貝爾(中)和25歲二奶達施爾瓦(右)。

【綜合報道】巴西法院13日開庭審理一邪教組織,該組織行徑更可怕,殺人、吃人肉全幹了,甚至把受害者屍體做成餡餅出售。

巴西法院指出,該邪教組織成員僅三人:50歲男子西爾韋拉(Jorge Silveira)、他的51歲妻子伊索貝爾(Isobel)和25歲二奶達施爾瓦(Bruna da Silva)。

三人在2012年4月落網,並向警方供認,他們以招保母為誘餌,把兩名女子誘騙到家中殺害,然後吃掉部分屍體並把一些殘骸做成肉餡,放入麵點中出售。

警方在西爾韋拉房屋後院找到遇害者殘骸。這三人自稱屬於一個「宗教」組織,教義為「淨化世界、減少人口」。

西爾韋拉原訂計劃每年殺掉3名女子,他擁有教育學位及空手道黑帶,作案過程還巨細靡遺地記載於手冊中。2012年4月落網後,他們居住的房屋遭到鄰居放火燒毀。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巴西史上最大的政治回佣醜聞繼續鬧大,警方前日逮捕27名涉案人士,包括巴西國家石油公司(Petrobras)前董事杜克及多名高層,... 詳情
瑞典海底劃痕 疑俄艇罪證
瑞典軍方上周五(14日)公開海底聲納錄像,顯示上月17日疑有外國潛艇出沒的首都哥本哈根海域海底有一道非天然的劃痕(箭嘴示),是外國小型潛艇犯... 詳情
美國加州一家大報社面對經濟壓力,要求記者和其他員工每逢周日幫忙送報,並充當電話服務員,被視為報業淪落的另一[象。根據路透社取得、上周四(13... 詳情
【綜合報道】共同社報道,日本小學館出版社14日宣布,將在已故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生日12月1日當天,發行人氣連載漫畫《多啦A夢》的新刊漫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