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兩船無裝海處航監系統裝置
肚瀉墮後 六旬漢命喪飛鵝山
內地「機場老鼠」犯案半年被捕
沙中線沿線站 再揭工程滯後
考古每年花88萬 沙中保育耗4000多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涉狎流連佔區男童 「香港彩虹」兼職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小學男生日前離家出走後到旺角佔領區流連,其間隨一名成年男子到佐敦一單位度宿。家人前日在油麻地區將男童尋回,查問下揭發男童稱曾遭人兩度撫摸下體。警方重案組接手調查後,昨日拘捕一名30歲男子(圖),他涉嫌非禮通宵扣查。同志團體「香港彩虹」昨日發出聲明,對於該會有兼職職員被指涉案遭拘捕,因未能聯絡該名職員,暫未能評論。

警方發言人證實,一名30歲男子前日因涉嫌非禮男童被捕,案件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該男子經通宵扣查後已獲准保釋候查,12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邀男童留宿 入屋熊抱撫摸下體

消息稱,受害男童在一所小學就讀高年級,日前放學後離家出走,曾到旺角佔領區一帶借用帳篷休息,其間一名30歲姓董男子上前搭訕,並邀請男童到快餐店進餐,據悉其間有人曾借故觸碰男童下體,其後男童隨對方到佐敦彌敦道一個單住留宿,男童入屋後曾遭人熊抱及再次撫摸下體,但沒有進一步行動,雙方其後各自睡覺。

男童失蹤當晚,家人已報警及設法尋人,其後發現男童的facebook朋友名單上,新增了一名男子,經追查後相信對方是「香港彩虹」的相關人員,故按會址到佐敦彌敦道一帶尋找,至前晚在油麻地彌敦道把男童尋回,經查問下懷疑男童曾遭人非禮,於是報警。

家人查男童fb新增朋友 揭行蹤

據悉,被捕的董姓男子在facebook報稱曾在英國及澳洲留學,並且在同志團體「香港彩虹」工作,而該機構的網頁亦見到董與該會人員合照,董近期積極參與佔領旺角活動,經常上載相關圖片。

「香港彩虹」昨在facebook發表聲明,指因未能與該兼職職員取得聯絡,不能就事件作任何評論,但仍關心涉事男童有否受到傷害。

「香港彩虹」強調,被指涉案的男子是兼職職員,並非該會的組織負責人,而該會位於佐敦的中心是社區中心,歡迎所有人進入,但如有人在中心作非法行為,必定主動報警。

 
 
今日相關新聞
涉狎流連佔區男童 「香港彩虹」兼職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