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其中一名參與搶手機的年輕犯人,被探員押返寓所搜查,未有進一步發現。(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今夏130年最熱 料冬暖多雨
獅子山登天文台2015月曆封面
明年新聘公僕 擬改65歲退休
陳鉅源陳辭:關斬纜還錢免凍資
城專澳校結盟拍板 關注組譴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5小賊搶山寨Note 4被捕

【明報專訊】深水麚s續兩天發生夜歸巿民被搶手機案件。其中前日凌晨,一名男子手持仿真度頗高、售價只正版三成的「山寨版」Note 4手機,5名青年在深水黤騔Y跟蹤夜歸男,其後圍毆搶劫,奪走山寨手機及八達通後逃去。事主報警後,警員兜截拘捕5名疑犯,當場起回贓物,最年輕犯案者只16歲,各人被通宵扣查。

國產貨仿真度高 疑誤當正貨

事發前日凌晨2時許,24歲姓黃男子在旺角與友人晚飯後步行返回長沙灣李鄭屋h住所,途經深水鶪痚黖颾氶A疑其國產手機與三星Note 4外貌相似,5名年輕男賊誤以為是正貨,跟蹤約800米後,在長沙灣李鄭屋古墓對開衝前對黃拳打腳踢,搶走其手機及八達通後逃走,黃自行報警。

警員接報到附近兜截,在甘泉街截獲5名涉案賊人,各人年齡由16至18歲,據稱大部分是學生,沒有黑社會背景。警員在其中兩人身上起回贓物,各人涉嫌「行劫」被捕,其中一名16歲少年則多涉一項「未能出示身分證明文件」罪名。

昨凌晨2時許,警方押解其中一名疑犯返到其長沙灣順寧道永寧大廈住所搜查,未有進一步發現。正版Note 4售價約5500元,案中被搶手機屬國產貨,價值約1400元。

單車漢搶夜歸女手機

另一宗劫案發生於昨凌晨近3時,52歲姓黃女子行經深水鶪j南街236號對開,遭一名踏單車年約40歲穿深色上衣男子搶去價值2000元的手機,案件無人被捕。

 
 
今日相關新聞
5小賊搶山寨Note 4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