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明年新聘公僕 擬改65歲退休
陳鉅源陳辭:關斬纜還錢免凍資
城專澳校結盟拍板 關注組譴責
梁振英悼覺光:行的是正道便好
除首飾健身 富家女失55萬鑽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獅子山登天文台2015月曆封面

【明報專訊】將於下周三發售的2015年天文台月曆,今年封面採用了晚間獅子山雲霧景,每本售44元。畫面或會令人聯想早前獅子山上掛了「我要真普選」巨幡事件,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宋文娟解釋,新月曆共有13張氣象相片,透過7月時公開徵集所得,是從900多人所提供的2800張作品中揀選出來,並早在8月8日已選定封面,故與掛幡事件無關。

宋文娟又笑說,由於印量只有數百本,市民「要買就要快手」,有興趣的市民可到政府刊物銷售處購買,而去年底發售的2014年月曆僅兩星期已售罄。

 
 
今日相關新聞
今夏130年最熱 料冬暖多雨
獅子山登天文台2015月曆封面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