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海處雷達 兩度顯示海泰「泊」上碼頭
女黨欺同學腿?「姣」字
小巴公路逆線行
毆殺少年案 少女作供
翁稱銀行保險箱失名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家長博入喇沙 孩子上7興趣班

【明報專訊】傳統名校喇沙小學繼續吸引家長追捧,李太的兒子在自行收生階段取得15分,昨未能躋身喇沙,她計劃統一派位仍首選喇沙,並早做準備,一家數年前由荃灣搬到喇沙校網所在的九龍城,每月租金增至2萬元亦在所不惜。

李太又已為兒子報讀了13間直資或私立小學,兒子已獲3間取錄。

搬至九龍城 月租增至2萬

她稱為培育兒子,安排了他學習鋼琴、大提琴、游泳、籃球、朗誦、普通話及上面試班,每月活動開支逾6000元;若統一派位兒子仍未能躋身喇沙,她計劃叩門。

育有3名兒子的陳太,長子當年在統一派位獲派喇沙小學,二子憑「世襲制」順利入讀該校,孻子昨亦以「世襲生」身分獲取錄,陳太說「世襲制」令自己有少少蚍ヾA「知道會入到,但都想來(學校)望一望(結果),安心點」。

 
 
今日相關新聞
跨境生難入北區 申東涌屯門小學
家長博入喇沙 孩子上7興趣班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