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里亞誤報 世擠敓C死亡數字

[2014.12.02] 發表
利比里亞壎秅H員向懷疑死於伊波拉屍體噴消毒劑。

【綜合報道】世界壎芠梒援P一公布伊波拉最新死亡人數為超過6000人,而非早前公布接近7000人,因利比里亞有約1000個死亡病例錯誤歸因於伊波拉病毒,需修正刪除。

世嬰重e公布的數字顯示,伊波拉死亡人數為6928,而利比里亞的死亡人數達4181人,比兩天前的3016人暴增上千人。經修正數字為,伊波拉重災區西非3國利比里亞、塞拉利昂和畿內亞的死亡總數5987人,加上其他國家有15宗死亡個案,最新死亡數字為6002人。

更多國際要聞
韓媒:總統「紅人」涉干政
【綜合報道】韓國(南韓)傳媒報道,跟總統朴槿惠傳緋聞、現時沒有公職的舊助手鄭潤會,儼如總統府青瓦台的「幕後紅人」,青瓦台要員頻頻與鄭會面... 詳情
華裔棋聖吳清源明治喪
【綜合報道】擁有「昭和棋聖」美譽的日籍華裔圍棋大師吳清源周日逝世,享年100歲。他一生受中日歷史波濤翻弄,曾三度因時局因素而改變國籍,但圍棋... 詳情
贏十番棋大賽成佳話
【綜合報道】姓氏的日語讀音恰巧與「棋子」的日語相同的吳清源,被日本傳媒稱為「圍棋之神」。二戰前後,他在決定棋手品位的「十番棋」賽事中戰勝... 詳情
勉徒弟林海峰平常心
「平常心」——吳清源曾以這3個字勸勉徒弟勿將輸贏看得太重,要放鬆心情參賽,道出了當棋手應有的心理質素及最高境界。 敗陣失信心 語何必怕... 詳情
【綜合報道】對圍棋做出革命性貢獻的吳清源大師因搶救無效,在30日凌晨1時11分於日本神奈川縣小田原市內去世,享年100歲。對於吳清源,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