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光榮領袖!》電視遊戲的一幕。
放大
 

其他新聞
旅客讚台北加國紐省:景靚人友善
世姐選美 明年起看不到比堅尼秀
澳洲8童命案 母涉謀殺被捕
十大科學突破 登陸彗星稱冠
巴西議員諷同僚:太醜難誘我施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金正恩做主角 電視遊戲按計劃推出

【綜合報道】最近有黑客入侵索尼影業,就一套電影作出暴力威脅,導致電影上映無期,美國聯邦調查局指是朝鮮黑客所為。發生這事件後,描繪朝鮮領袖金正恩是一名騎獨角獸擎槍英雄的諷刺電視遊戲的製作人表示,無計劃取消有關滑稽創作。

事實上,《光榮領袖!》(Glorious Leader!)的創作人米勒,現時比過往任何時間都積極,要完成這個遊戲作品。雖然一些遊戲經常描繪朝鮮是敵人,但《光榮領袖》以金正恩做遊戲主角,遊戲中並有洛文及金正日等人短暫出現。

 
 
今日相關新聞
奧巴馬指索尼取消電影上畫「做錯」
金正恩做主角 電視遊戲按計劃推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