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范阿爾斯泰恩(右)涉嫌殺死親表弟懷特(左)。
放大
 

其他新聞
美李斯特菌病例致5死
古岩層現27億年地下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美少女絞殺表弟 編故事圖甩身被捕

【綜合報道】美國紐約州奧爾巴尼(Albany)一名19歲少女,涉嫌在周四殺死年僅5歲的親表弟,並棄屍排水渠。她更編造一個完整的故事以圖掩飾罪行,不過因口供前後矛盾而被警方識破,她周五被控2級謀殺罪。

疑犯范阿爾斯泰恩(Tiffany VanAlstyne)與母親、4歲親妹、表弟懷特(Kenneth White)及表妹一同住在拖車流動屋內。事發在當地時間周四中午,范阿爾斯泰恩一如以往在母親外出時,擔當保母照顧3名年幼孩子時,趁機絞殺懷特,再棄屍住所附近的排水渠,並用雪蓋上屍體。

范阿爾斯泰恩行兇後謊稱,兩名蒙面黑衣歹徒駕車而至,衝入住所將她按在梳化,並拐走懷特。不過,警方其後不僅發現其證供多處前後矛盾,埋屍處亦有范阿爾斯泰恩的鞋印。范阿爾斯泰恩被控2級謀殺,她自稱有雙重人格並否認控罪。

 
 
今日相關新聞
美少女絞殺表弟 編故事圖甩身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