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Sammi跟吳鎮宇的若即若離,令粉絲看得牙癢癢。
放大
 
張智霖與郭采潔玩變裝,ChiLam的哈仔造型夠傻氣;片中兩人亦有吻戲。
放大
 
放大
 
古天樂在戲中玩忌廉玩到通屋走。
放大
 
古仔跟佘詩曼的感情線佔重戲分。
放大
 
《衝上雲霄》是這個農曆新年檔期讓觀眾期待的電影之一。
放大
 

其他新聞
59歲發哥打拳曬腹肌
關之琳唔認結婚:咁老沒需要
熊黛林:可像普通女仔開心拍拖
王馨平撐鄭嘉穎識女仔正常
大姐大手記﹕Clara金宇彬改名即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衝上雲霄》古天樂曬朱古力肌
張智霖扮哈仔

【明報專訊】電影《衝上雲霄》將於2月賀歲檔上映,電影公司昨日安排試映場,讓傳媒率先睇。承接電視劇《衝上雲霄II》,靈魂人物「Sam哥」吳鎮宇和「Cool魔」張智霖繼續在電影版甫開場便亮相,與新加入的古天樂組成型男機師團,但描述他們雁蜀鱆瑤g幅不多,反而蚞扑P情線上,有齊靚人靚境元素。

削弱鎮宇Sammi戲分

個性斯文正經的Sam哥今次突破框框,與扮演大歌星的鄭秀文(Sammi)合作航空廣告大跳扭腰舞,二人因而互生情愫,拖拉在曖昧之間,最後會有親嘴場面;不過戲中人物支線太多,削弱了Sam哥和Sammi這一對的戲分。反而身兼航空公司太子爺的古仔跟空姐佘詩曼這一對最多戲分,故事交代他們離離合合,由坐摩天輪、浸鴛鴦浴至嬉戲碌地先後有三場親吻戲,古仔亦賣大包曬朱古力胸肌。

古仔3咀佘詩曼

形象花弗的Cool魔,轉隅p人飛機後,在機上邂逅郭采潔,其後火速撻荂A在浴缸浸鴛鴦浴親熱,Cool魔不經意騷腹肌,但纏綿過後,赫見郭采潔狂流鼻血,揭發她身患重病。Cool魔為鼓勵郭采潔醫病,一起換校服玩cosplay扮哈利波特。戲中幾對戀人最後大團圓結局,很配合農曆年上映檔期。憑《衝II》電視劇走紅的「Roy」馬國明和「Head姐」江美儀都有份參演,雖僅得幾幕演出,但臨尾會交代Roy求婚成功。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衝上雲霄》古天樂曬朱古力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