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摩納哥球員干度比亞昨日取得入球後興奮慶祝。(美聯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希臘球場暴力衝突聯賽暫停
羅斯半月板再傷勢「收季」
前四種子球手齊晉級
艾朗素出院返家休息
劍神餐廳開分店迎積分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仙奴主場爆冷負摩納哥

阿仙奴周三在歐聯16強首回合爆大冷落敗,主場竟1﹕3負摩納哥,令首次倒戈這支法甲球隊的雲格面上無光,爭取晉級更落入九死一生的困境。

阿仙奴今仗慣常排出4-2-3-1陣式,基奧特出任中鋒位置,其身後乃韋碧克、奧斯爾及阿歷斯山齊士由左至右支援;防線方面,領隊雲格(下圖)在兩閘位置作變動,小將比利連返回右閘代替哥林張伯斯,而左閘則起用基蘭基比斯。至於到訪的摩納哥,前線由前曼聯射手貝碧托夫擔綱。

擁有主場之利的兵工廠,開賽僅2分鐘,便有韋碧克在禁區右路窄位勁射高出。不過,這腳射門反提高了摩納哥的警覺性,在防守上表現得更專注,使兵工廠縱然控制戰局,也無計可施,起腳機會寥寥可數。戰至38分鐘,摩納哥竟然憑一腳遠射領先,中場干度比亞25碼起腳,皮球省中梅迪薩卡改變方向,笠死門將奧斯賓拿入網,使兵工廠意外落後1球回更衣室。

換邊後,兵工廠傾巢反撲,但腳風欠順的基奧特,不論頭頂腳踢都未能命中,結果53分鐘,摩納哥再把握兵工廠後防空虛,一次反擊由安東尼馬迪爾左路橫傳貝碧托夫,後者入禁區後輕鬆再破奧斯賓拿的十指關,領先2﹕0。

雲格在60分鐘作出變動,由禾確特入替多次敗家的基奧特,這位快翼入場5分鐘後即有一次右路入楔的起腳機會,惜被蘇巴錫救出,而韋碧克補射又高出。久攻不下,阿仙奴其後再換入阿歷士張伯倫及羅斯基,但此前6場分組賽僅失1球的摩納哥,繼續築起銅牆鐵壁抵抗,直至完場前才被張伯倫禁區頂妙射攻破,但這個入球僅維持4分鐘,摩納哥再靠恩歷克卡拉斯高「埋齋」射成3﹕1完場,使兵工廠再陷絕望,次回合造訪要反勝3球或以上才能晉級,可說極度渺茫。

 
 
今日相關新聞
阿仙奴主場爆冷負摩納哥
利華古遜1﹕0險勝馬體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