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希臘球場暴力衝突聯賽暫停
羅斯半月板再傷勢「收季」
前四種子球手齊晉級
艾朗素出院返家休息
劍神餐廳開分店迎積分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利華古遜1﹕0險勝馬體會

利華古遜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靠查漢奴古(圖中)一箭定江山,擊敗最終10人應戰的上屆亞軍馬德里體育會,取得領先優勢。

馬德里體育會今仗將費蘭度托利斯收在後備席,以文迪蘇傑及基沙文攻堅,但這支作客到訪的上屆亞軍陷劣勢,面對利華古遜的凌厲反擊,門前風聲鶴淚。12分鐘,主隊一次左路角球攻勢,史柏希斯禁區內起腳,被回防的文迪蘇傑成功護空門;26分鐘,這位波斯尼亞中堅又在30碼起腳遠射,竟中楣角。

馬體會上半場捱打之餘,更有施古爾拉及沙奧尼古斯先後傷出,而半場補時階段,堤亞高文迪斯的近射,又被賓特尼奴撲出。

換邊後,利華古遜的演出,繼續較馬體會積極,並在57分鐘終得到回報,查漢奴古在禁區右路接應比拿拉比後腳妙傳,第一時間勁射上角破網,領先1﹕0。落後的馬體會不久後換入托利斯,「王子」在76分鐘本來藉敵軍防守角球失誤,頭槌頂入空門扳平,但球證指入球前皮球已出底線,判馬體會「食詐糊」;1分鐘後,馬體會更禍不單行,有堤亞高文迪斯兩黃一紅被逐,10人應戰下返魂乏術,最終客場0﹕1落敗,次回合返主場再與這支德甲奇兵爭出線。

 
 
今日相關新聞
阿仙奴主場爆冷負摩納哥
利華古遜1﹕0險勝馬體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