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陳茵媺再為陳豪誕下兒子,三年抱兩變四口幸福之家。
放大
 
陳豪戴口罩返抵電視城,眼帶笑意,但堅持今日才談再為人父的感受。(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放大
 
陳豪昨日傍晚駕車離開醫院被傳媒包圍,他的車輾到記者腳趾。
放大
 
陳茵媺前年12月誕下大仔Aiden,在微博分享母子溫馨照片。
放大
 
靚媽陳茵媺本周一在微博上載照片,狀態甚佳未有肥腫。
放大
 

其他新聞
成龍再為祖名鞠躬致歉
林恬兒馬爾代夫曬巨肚
黃翠如擁抱安信源
李冰冰一字馬賀42歲生日
阿嬌感激阿Sa陪伴遊馬爾代夫圓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豪陳茵媺羊B仔搶閘出世

【明報專訊】恭喜!恭喜!33歲陳茵媺再為43歲老公陳豪誕下第2胎男B,快過梁詠琪搶先成為娛樂圈第一個羊年BB。陳茵媺預產期為3月初,B仔跟哥哥Aiden一樣提早出世。再為人父母的陳豪與陳茵媺昨午向傳媒報喜﹕「BB出世了!」他們今午會在醫院見傳媒及發放BB照片,跟大家分享喜悅。陳豪一直在醫院照顧陳茵媺,昨傍晚才離開返電視城工作,面對傳媒追訪他未有回應,留待今午才發表再為人父的感受。

陳茵媺與陳豪三年抱兩,大仔陳梓燁(Aiden)於前年12月出世,去年9月陳茵媺與梁詠琪出席活動時,兩個大肚婆齊宣布懷孕3個半月的喜訊。近日臨近她們的預產期,大家都關注會是誰率先誕下羊年BB。陳茵媺上周五年初二(20日)在微博已表示正等待及期待細仔面世,嘆時間過得真慢!本周一(23日)亦曾出外跟好朋友拜年,這位靚媽依舊面尖尖沒有肥腫。早前有傳她會於本月底剖腹產子,但她否認說會選擇順產,跟生大仔時一樣。

今午見傳媒兼BB發相

昨日有消息指陳茵媺已於半山舊山頂道嘉諾撒醫院誕下第2胎,細仔搶先成為娛樂圈第一個羊年BB。傳媒到醫院等候,見到陳豪的車停泊。下午5時40分,陳豪與陳茵媺方面向傳媒發放通告,開心透露他們的BB出世了,兩人會於今午12時在醫院會見大家分享再為父母的喜悅及發放BB照片。

出車趕住走 輾到記者腳趾

陳豪於傍晚6時半左右獨自離開醫院,他穿著黑衫白褲,戴上口罩,一支箭往取車未有停下,大批傳媒包圍他的車,他開車時示意不做訪問,情G有點混亂;其間有記者不慎被輾到腳趾。陳豪駕車直駛到電視城工作,他下車後又被大批傳媒包圍,見他眼帶笑意,但被問到連串問題,包括BB是否今日出世?重多少磅?似他還是陳茵媺?他都未有回答,只是不停說明天,意指明天見大家才回應。之後他進入化妝間,同事都恭喜他,他派利市,之後便不見影蹤。

追個女 繼續努力造人

陳茵媺、陳豪與一對兒子變成四口之家,陳茵媺曾說視老公及兒子是情人,現在有3個情人很開心。她與陳豪都想再追多個女兒,相信會繼續努力造人。

採訪﹕劉永銳、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豪陳茵媺羊B仔搶閘出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