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又食又賭 警搗茶水站賭檔拘29人
男拔IB課程加學費15%
百人反皮草遊行籲「放下屠刀」
美議員提案護港自治 袁國強批干預幫倒忙
特首:官方民調逾半撐袋住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德勤黎嘉恩﹕有人想貴賣漏水屋
電台分享清盤人難處

【明報專訊】亞視至今未找到白武士,而截至昨日2月最後一天,仍未向員工發放2月份的薪酬,亞視回應本報查詢時重申正積極安排,希望盡快解決發薪問題。

亞視2月未出糧

獲法庭委任為亞視經理人的德勤華南區主管合伙人黎嘉恩(圖)昨在電台節目中談及擔任公司清盤人的最大難處,指有人想以高價賣出在天水圍的漏水屋,「不是神仙可做到」。

各持份者想法迥異指難拉攏

黎嘉恩在港台節目《A+專才》中表示,每一個個案都有很多持份者,例如債權人、股東等,甚至大債主、小債主,大股東、小股東之間的想法都可以完全不同,「大股東話這間公司搞唔掂,想二股東幫手,但二股東覺得是大股東自己run成這樣,或等到你唔掂,我才出手成為救世主」。

他又指出,大債權人在公司有事時是「第一個支持你」,因為怕血本無歸,但細債權人隨時「第一個殺你」,因為公司欠他的錢很少,他可以將你清盤或逼你還款。

高價賣出「非神仙做到」

他說,最難的地方,是把這些不同持份者拉埋一齊,「要令他們明白這是現實,不要諗天馬行空,不會發生的事」。他又說,很多事情不是想解決就行,「例如一間屋漏水,還要在天水圍,但你要我賣好高價錢,不是那麼容易做得到,我亦不是神仙可做到」。

對於亞視現時的情G,黎嘉恩只說﹕「我希望它重組成功,它每一日都有不同變化,變了我不能確定到最終結果會如何,唯有講盡力,希望所有有關的持份者,包括投資者和政府都努力保得到亞視個牌。」

 
 
今日相關新聞
德勤黎嘉恩﹕有人想貴賣漏水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