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不法分子把廢棄的茶水站「活化」成為提供餐飲服務的非法賭檔,現場有餐牌食具及煮食設備。 (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男拔IB課程加學費15%
百人反皮草遊行籲「放下屠刀」
美議員提案護港自治 袁國強批干預幫倒忙
特首:官方民調逾半撐袋住先
醫學會民調53%不撐人大框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又食又賭 警搗茶水站賭檔拘29人

【明報專訊】元朗警區早前接獲情報,指不法分子把羅屋村偏僻處的廢置茶水站「活化」成提供餐飲服務的地下賭檔,吸引區內街坊入夜後前來「又食又賭」。警方派出「無間道」探員放蛇蒐證,前晚成功搗破賭檔,當場拘捕29名男女,當中一名男子為主持人。另外,警方亦在灣仔軒尼詩道街頭破獲「十三張」賭檔,拘捕6名男子。

位處偏僻郊村每晚9時後營業

元朗警區特別職務隊及天水圍分區特遣隊人員早前接到線報,指有人利用屏廈路羅屋村一間廢棄茶水站經營麻將及牌九賭檔,每晚9時後營業,每局「抽水」100元,賽馬日則休息。

由於現場位處偏僻,加上賭檔外有大量「天文台」把風,警方要派出臥底探員滲入蒐證,經一個月調查及部署,至前晚11時許,探員媕野~合突擊搜查,在鐵皮屋內拘捕17男12女(22歲至74歲),其中54歲姓周男子涉嫌經營賭博場所,其餘人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

設大批煮食用具餐單

現場設有大批煮食工具及餐單,相信賭檔同時提供餐飲服務,部分賭客專程騎單車到來賭錢。警員在場檢獲約1.15萬元賭款和水錢,以及一批賭具。

另外,灣仔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深入調查後,昨凌晨5時許在軒尼詩道87號破獲街頭賭檔,拘捕6名年齡介乎56至64歲男子,他們當時正賭博「十三張」,行動中檢獲約200元賭款及賭具,眾人涉嫌在街道上賭博被帶署扣查。

 
 
今日相關新聞
又食又賭 警搗茶水站賭檔拘29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