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美議員提案護港自治 袁國強批干預幫倒忙
特首:官方民調逾半撐袋住先
醫學會民調53%不撐人大框架
控垃圾堆阻路違約 西貢商場申逐百佳
搭棚工4米墮地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百人反皮草遊行籲「放下屠刀」

【明報專訊】香港國際毛皮時裝展覽會昨閉幕,約100名愛護動物人士從灣仔港鐵站遊行至灣仔會展外,沿途高叫「賣皮草,係殺手,著皮草,係幫兇」、「皮草殘酷,絕不環保」、「放下屠刀,脫下皮草」。遊行發起人、動物地球總幹事黃繼仁表示,香港毛皮業協會曾向他們表示希望今年不要示威,但皮草商根本不愛護動物,所謂靚皮草須從活動物身上剝下。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執行主席麥志豪則指皮草展是「動物屍體展」,盼市民提升愛護意識。

香港毛皮業協會發表聲明指對於任何殘害動物的行為均予以強烈譴責,毛皮業界反對虐待動物行為,毛皮產品製作過程不存在活剝動物毛皮。

 
 
今日相關新聞
百人反皮草遊行籲「放下屠刀」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