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搭棚工4米墮地亡
脫北女思念鄉親 不念家鄉
關注組織:中朝友好 脫北路難行
流感再死8人 共奪逾300命
前矽谷人:港創業生態遜中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控垃圾堆阻路違約 西貢商場申逐百佳

【明報專訊】西貢翠塘花園一商場的業主,日前入稟高院申請逐客令,要求百佳旗下「fusion」超市立即撤出商場。業主指超市在上落貨區堆滿卡板與垃圾,阻塞通道,已違反租約條款,有權取消租約。

曾發信警告 3周未改善

原訴方Albury Garden Investment Limited擁有西貢翠塘路1A號「CENTRO」商場業權;被告百佳超級市場(香港)有限公司,在商場3樓開設fusion分店。雙方於2013年10月中簽約,百佳於同年11月起承租兩舖位,為期3年,月租23.7萬元,另加管理費及差餉等。租約列明被告負責清理垃圾,並在指定時間上落貨,及不得阻塞走廊、樓梯、電梯口等公共地方。

原訴方指出,被告在1樓公共上落貨區堆積垃圾、運貨卡板及貨架等物件,影響衛生。業主於去年11月6日向被告發信,要求他們在3星期內改善問題,否則取消租約。入稟狀指被告無動於衷,原訴方須自費清理雜物,現要求被告立即遷離舖位,並賠償3月的租金及管理費共33.87萬元。倘被告4月仍不搬走,除租金及管理費,另須付差餉9500元,合共34.8萬元。

【案件編號:HCA434/15】

 
 
今日相關新聞
控垃圾堆阻路違約 西貢商場申逐百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