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河南木版年畫展
車禍報告費恐轉嫁投保人
凍死男童舉殯 逾500人送別
黴菌惹女兒肺炎 單親母求換公屋
欲分開兩幫打鬥 2人夜店外被刺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熟食店意肉腸疑染菌回收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家熟食店的意大利肉腸疑為李斯特菌(Listeria monocytogenes)污染﹐已有多宗食用後致病的報告。該間店舖召回相關產品﹐加拿大食物檢驗局在監督回收進展。

食物檢驗局表示﹐名為Lady York Foods的熟食店﹐因可能的李斯特菌污染﹐正在召回切片意大利肉腸(Mortadella)產品。本次食品召回範圍﹐是去年12月2日至今年2月24日﹐在該商店出售的所有切片意大利肉腸。

食物檢驗局說﹐這些產品在阿省、安省、魁省分銷﹐可能全國都有銷售。

被李斯特菌污染的食物﹐其外觀與氣味可能並無異樣﹐但仍能令人生病。

食品檢驗局並未表明﹐本次產品回收事件中﹐有多少人報告患病或不適。

Lady York Foods熟食店位於北約克德化林街(Dufferin St.)2939號。

食物檢驗局建議﹐消費者若不確知是否購買受影響的食品﹐應聯絡零售商。若發現購買被召回的食品﹐則應丟棄﹐或退回原商店。

 
 
今日相關新聞
熟食店意肉腸疑染菌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