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一輛警車在猶太會堂及社區中心外戒備。
放大
 

其他新聞
涅姆佐夫或被回教極端分子暗殺
葉利欽左右手 總統夢碎成反對派
俄反對派領袖遇刺烏女模伴侶成焦點
草根力撐普京 反對派孤掌難鳴
饑荒中逃離極權 脫北女思念鄉親 不念家鄉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德不來梅市接恐襲威脅 1被捕

【綜合報道】德國不來梅市警方周六發表聲明說,警方收到潛在襲擊威脅情報後加強市內警戒並展開搜查行動,當天晚些時候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而不萊梅市德甲球賽安保級別亦提高。

聲明說,根據不來梅市警方周五晚收到的情報以及聯邦相關部門給出的提示,不來梅市遭襲擊的威脅上升。為此,警方自周六早晨起在不來梅市中心城區部署安保網絡,並加強了其他城區警力。警方當天下午對一名嫌疑人所在地及一家機構進行搜查,並將一些人員拘留調查。目前有一名嫌疑人被逮捕。

聲明說,警方行動仍在進行中。

據德國《明鏡》周刊網站報道,不來梅市相關部門是在收到「具體的襲擊威脅」情報後部署了此次加強警戒和搜查行動,並加強市內保安,並採出「協調及適切的保安措施」防範恐襲。

警方指出,所有公共建築物已受保護,不過未就恐襲威脅的性質透露更多詳情。

位於不來梅的德甲球隊雲達不來梅周日主場對賽禾夫斯堡,球會發言人表示賽事不會因警報延期,已與警方行動中心保持定期聯絡,並提高賽事保安級別。

德國自今年年初起加強打擊恐怖主義措施,包括限制宗教極端分子出境、立法懲治恐怖主義活動資助者、增加治安部門人力及財力投入等。

據官方統計,自2012年起,已有約550名來自德國的極端分子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參與「伊斯蘭國」等極端組織活動,其中約180名加入極端組織且曾在敘利亞和伊拉克作戰的德國公民已經回國,對德國國內安全形勢構成嚴重威脅。

 
 
今日相關新聞
德不來梅市接恐襲威脅 1被捕
IS財務惡化 拆分老舊設備換錢
ISIS再處決男同志 高處拋下被石砸死
「聖戰士約翰」隨童年友變偏激
IS毀文物 伊博物館即重開
英400人上街反回教 稱回教徒將接管國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