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今見女王並公布名字

[2015.05.04] 發表
查理斯(左)偕妻子卡米拉駕車往肯辛頓宮。(美聯社)
卡羅萊(左)與皮帕駕車往肯辛頓宮探望小公主。(美聯社)

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昨日誕下小公主,而她的父親米德爾頓、母親卡羅萊及妹妹皮帕被傳媒發現,周一驅車前往肯辛頓宮,與小公主見面。

另外有報道指,英女王目前在諾福克郡的桑德靈厄姆一間教堂出席活動。由於桑德靈厄姆與威廉的王室大宅安墨堡相距不遠,而有指威廉將於今日,帶同凱特、喬治小王子及剛出世的小公主晉見曾祖母英女王,而且威廉夫婦已決定好小公主的名字,待親身告訴女王後,才會公告天下。

另外,王儲查理斯及其妻卡米拉,已駕車抵達肯辛頓宮探望媳婦凱特,並與孫女見面。 而哈里王子透過一份肯辛頓宮的聲明表示,小公主非常美麗,並指自己急不及待想要見見小姪女。

劍橋公爵伉儷感謝民眾祝福

英國王室周日於其官方twitter上發貼文,稱劍橋公爵伉儷感謝全球各地民眾向小公主送上祝福,又指這些祝福對他們來說意義重大。

現時威廉王子一家正在肯辛頓宮,全國上下都熱切期待王室正式公布小公主的姓名。

更多國際要聞
泰徹查邊境 搜人蛇亂葬崗
【綜合報道】泰國在南部接壤馬來西亞地區發現埋了近30具屍體的亂葬崗及救出多名奄奄一息的人蛇後,首相巴育下令軍警徹底搜索邊境地帶。當地傳媒報道... 詳情
尼泊爾人瑞困瓦礫一周獲救
尼泊爾地震災區在政府稱無法再找到生還者後再傳奇蹟,昨宣布至少有4名被困逾一周的人獲救,包括一名101歲男子。 法新社引述地方警官報道,... 詳情
以色列埃塞裔人示威爆衝突
【綜合報道】埃塞俄比亞裔以色列人在特拉維夫示威與警察發生嚴重衝突,警方動用催淚彈和眩暈手榴彈驅趕抗議者。 埃塞裔猶太人較早前抗議以色列... 詳情
巴爾的摩撤宵禁 示威趨平和
【綜合報道】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長宣布,取消自4月28日起實施的宵禁。 布雷克在社交網絡上表示「我已撤銷規定全市實施宵禁的命令,這一... 詳情
沙特向也門派地面部隊 佩精銳武器
【綜合報道】也門消息人士透露,沙特阿拉伯領導的聯軍派出了「有限度」的部隊進入也門南部亞丁港,這是聯軍首次在也門地面部署部隊。 報道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