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父母選何人? 哈里皮帕呼聲高

[2015.05.04] 發表

每逢小孩出生,父母都會忙於為子女選擇教父、教母,功能儼如契爺、契媽一樣,齊齊陪伴寶寶健康快樂地成長,英國小公主貴為王室成員自然也不例外。當地傳媒報道,小公主的教父母除了威廉王子及妻子凱特的親朋戚友外,亦會包括王室成員。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最大機會成為小公主教父的,或是王叔哈里王子,因2人同樣是未來君主的「後備」(Spare)。哈里的教父亦是同樣為王儲查理斯後備的安德魯王子。母親凱特的妹妹皮帕、弟弟詹姆斯,亦有機會擔任教父母。

除家人外,據悉凱特過往在學校認識的閨中密友皮特(Alicia Fox-Pitt)、福伊爾,雖無緣成為喬治王子的教母,卻大有機會成為小公主的教母。

另有指威廉王子的爛玩友人佩利(Guy Pelly)不太可能成為教父,反而威廉的好友米德(Harry Meade)則成為大熱;夫婦2人的友人騎師科恩同樣有機會。

更多國際要聞
泰徹查邊境 搜人蛇亂葬崗
【綜合報道】泰國在南部接壤馬來西亞地區發現埋了近30具屍體的亂葬崗及救出多名奄奄一息的人蛇後,首相巴育下令軍警徹底搜索邊境地帶。當地傳媒報道... 詳情
尼泊爾人瑞困瓦礫一周獲救
尼泊爾地震災區在政府稱無法再找到生還者後再傳奇蹟,昨宣布至少有4名被困逾一周的人獲救,包括一名101歲男子。 法新社引述地方警官報道,... 詳情
以色列埃塞裔人示威爆衝突
【綜合報道】埃塞俄比亞裔以色列人在特拉維夫示威與警察發生嚴重衝突,警方動用催淚彈和眩暈手榴彈驅趕抗議者。 埃塞裔猶太人較早前抗議以色列... 詳情
巴爾的摩撤宵禁 示威趨平和
【綜合報道】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長宣布,取消自4月28日起實施的宵禁。 布雷克在社交網絡上表示「我已撤銷規定全市實施宵禁的命令,這一... 詳情
沙特向也門派地面部隊 佩精銳武器
【綜合報道】也門消息人士透露,沙特阿拉伯領導的聯軍派出了「有限度」的部隊進入也門南部亞丁港,這是聯軍首次在也門地面部署部隊。 報道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