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民眾極期待兩年內再添丁

[2015.05.04] 發表

英國民眾興奮迎接小公主,不少當地人接受記者訪問時,都期待威廉夫婦將來再添丁。英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繼小公主之後,兩年之內將會再有新王B與大家見面。

3子之母寶蓮表示,估計威廉夫婦會計劃再生一個寶寶,而公眾亦對此十分期待。家庭主婦海倫亦指,威廉和凱特尚年輕,而且經濟條件優厚,故多生一兩個孩子亦不成問題。

婦人積琪蓮則稱,凱特衣著品味一直備受關注,認為小公主會跟媽媽一樣,締造更多有關潮流服飾的話題。

英國媒體報道,凱特舅父戈德史密斯早前表示,威廉夫婦不會滿足於只育有兩名孩子。而夫婦倆的好友亦指,凱特希望可在35歲前追第3胎。有一弟一妹的凱特,未知是否受到其家庭環境影響,才想要3名孩子。 

更多國際要聞
泰徹查邊境 搜人蛇亂葬崗
【綜合報道】泰國在南部接壤馬來西亞地區發現埋了近30具屍體的亂葬崗及救出多名奄奄一息的人蛇後,首相巴育下令軍警徹底搜索邊境地帶。當地傳媒報道... 詳情
尼泊爾人瑞困瓦礫一周獲救
尼泊爾地震災區在政府稱無法再找到生還者後再傳奇蹟,昨宣布至少有4名被困逾一周的人獲救,包括一名101歲男子。 法新社引述地方警官報道,... 詳情
以色列埃塞裔人示威爆衝突
【綜合報道】埃塞俄比亞裔以色列人在特拉維夫示威與警察發生嚴重衝突,警方動用催淚彈和眩暈手榴彈驅趕抗議者。 埃塞裔猶太人較早前抗議以色列... 詳情
巴爾的摩撤宵禁 示威趨平和
【綜合報道】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長宣布,取消自4月28日起實施的宵禁。 布雷克在社交網絡上表示「我已撤銷規定全市實施宵禁的命令,這一... 詳情
沙特向也門派地面部隊 佩精銳武器
【綜合報道】也門消息人士透露,沙特阿拉伯領導的聯軍派出了「有限度」的部隊進入也門南部亞丁港,這是聯軍首次在也門地面部署部隊。 報道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