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沒寄艙行李可能已離開機場

[2015.06.09] 發表
班機上的乘客弗里森於西捷航空任職空中服務員,她發現有問題,於是向客戶服務人員陳述。

班機上的乘客弗里森說:「有些人很不滿,航班上有很多中國旅客,我相信他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有很多人亦因為事件而趕不上原先的接駁航班。」

弗里森相信,事件是因為客戶服務人員出錯所致。她說:「如果是國內航班,他們會開啟通往國內航廈的閘口,但他們沒有關閉國內航班的閘口,又沒有開啟通往國際航廈的閘口。」

弗里森表示,那些沒有寄艙行李,只有手提行李的旅客,可能已經離開了機場。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