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搗元朗無牌酒吧 拘13人 包括14歲酒客

[2015.10.05] 發表
警方在元朗搗破有黑社會背景的無牌酒吧,帶走13名男女,包括酒吧負責人及酒客。

【明報專訊】元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根據線報,昨日凌晨搗破區內一間由黑社會人物操控的無牌酒吧,除拘捕一名涉嫌無牌賣酒及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出售的女負責人外,另有10男2女酒客因涉嫌在無牌地方飲酒被捕,其中被捕時穿著熱褲的兩名女酒客,年齡只有14歲。

警方經過調查,昨日凌晨約零時,突擊搜查元朗泰祥街17至21號南祥大廈閣樓一間無牌酒吧,拘捕37歲姓馮女主持,指她涉嫌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及無牌賣酒。被捕10男2女酒客年齡由14至51歲,他們涉嫌在無牌酒吧飲酒。

行動中共檢獲200支啤酒、4支洋酒及3000元現金。警方指酒吧由黑社會操控,部分被捕者有黑社會背景,其中3名16至18歲男子更涉及上月19日天水圍一宗非法集會案,正被警方通緝。

更多港聞
莫乃光贊成早審創科局  指司局長應到立會答問  「讓議員心服口服」
【明報專訊】立法會本月中復會,預料政府會將開設創新及科技局撥款申請呈交財委會審議。資訊科技界立法會議員莫乃光期望政府安排財委會優先審理,「早... 詳情
【明報專訊】成立創新及科技局由一事,由特首梁振英上任至今,不經不覺已說了3年,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說,如果政府不修改設局的方案,10月復... 詳情
三成兒童兩歲前用電子屏幕
【明報專訊】本港現時有超過五成、約40萬12歲或以下兒童患近視,病發率是全球最高地區之一。香港眼科醫學院與香港眼科學會調查發現,本港約三分之... 詳情
暴食白領戰糖尿  煉成健體導師
【明報專訊】糖尿病可致冠心病、中風等致命併發症,有研究估算香港約9.9%成年人患糖尿病,比率高於全球,當中近半數更是不知患病的「隱形病人」。... 詳情
醫生學調解 冀化醫護病人爭拗
【明報專訊】前線醫護與病人常起爭拗,醫委會每年接獲約700宗投訴。將軍澳醫院急症室副顧問醫生衛家聰說,並非每個投訴都涉及醫療失誤,不少屬溝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