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達:不會改風格

[2015.10.24] 發表

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因早前粗暴對待阿仙奴守將哥斯尼被罰停賽3場,他在今日英超作客韋斯咸前強調不會改變風格,除非領隊摩連奴或支持者要求他這樣做。

自言場外愛開玩笑

哥斯達說:「我比賽時不知被對手踢了多少腳,但我不是『大喊十』,我獲領隊、球會和球迷支持,除非他們要我改變。所以我不會理會其他人的意見。」此外,他又指自己場外非老是惡形惡相,還喜歡跟人開玩笑,如一次跟隊出征時,與巴西國腳拉美利斯及奧斯卡杜斯山度士,一起在酒店內將隊中一個治療師的東西擲出房,令對方狼狽不堪,「對方知是我的鬼主意。但一切總像是我的錯,包括開玩笑在內」。

更多體育
普波域治將執教美籃
據ESPN報道,鑑於卡索斯基在2016年里約奧運會結束之後將不再擔任美國男籃主帥,美國籃協昨日正式宣布聖安東尼馬刺主帥普波域治(圖)將成為美... 詳情
若非聯賽球會沙福特城周末擊敗修安港,將會晉身英足盃首圈,屆時曼聯名宿傑斯、史高斯、畢特、加利尼維利、菲臘尼維利,就會以班主身分「再戰」這個盃... 詳情
夏納舒娃年終賽入死亡之組
周日於新加坡開打的女子職業網球年終賽,昨日抽籤。最大焦點為羅馬尼亞球手夏納與「美少女」舒拉寶娃於同組相遇。 明日獅城開賽 賽制方... 詳情
藍鳥飲恨皇家出局
多倫多藍鳥昨日繼續背水一戰,作客堪薩斯城皇家,儘管有強棒巴迪斯塔擊出兩支全壘打,為球隊取得3分,但由於當奴臣3度錯失為球隊得分的機會,最終被... 詳情
大勝軍刀 國民8連捷開季
今季仍未嘗一敗的滿地可國民昨日作客水牛城軍刀,儘管只派出後備門將簡頓,但憑藉強勁的火力,每節皆有入球下,以7﹕2大炒軍刀,成為史上第2支球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