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香港連續21年獲評全球最自由經濟體
推遲兩月安置全部敘國難民
首批難民料下月首周抵加
減慢接收難民明智之舉 華社齊籲做好背景審查
安省調動各部門人手 為難民安置提供支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若要成功 文件齊全行動快

【明報專訊】「除了入息證明外﹐擔保人亦要準備由稅務局所發出的退稅單(Notice of Assessment)或評稅表(Option-C)。但這裡要留意﹐若擔保人需要獲取評稅表﹐必須打電話到稅局申請﹐但由於郵寄服務於聖誕期間比較繁忙﹐所以擔保人必定要把握時機盡快申請。」加華移民留學中心副總裁吳冰(圖)指﹐時間將是擔保人的最大敵人。根據過往的經驗﹐10000個名額大概會在2至3星期內爆滿﹐若與上年一樣只有5000個﹐更可能於一星期內爆滿﹐故盡快集齊所需文件非常重要。

吳冰又提及除了擔保人需要填妥表格及集齊文件﹐申請人(即父母或祖父母)亦有資料而要準備﹐包括出世紙及證件等。她特別提到有關申請人要於表格上的簽名﹐若申請人不在加拿大﹐擔保人必定要把握時機將表格寄回父母(或祖父母)的居住地。她解釋﹐郵件一來一回需要較長時間﹐而現在距離接受申請日只有約一個月﹐萬一寄失了或過程有阻礙很大可能會導致時間不足而申請失敗﹐故盡快行動較為妥當。

 
 
今日相關新聞
重開父母祖父母團聚移民 1月4日上午8時起受理
若要成功 文件齊全行動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