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郭晶晶偕霍ㄜ銴狻d檔參加3公里慈善跑。
放大
 
楊千嬅透露兒子Torres好靈活,出街都會做倒立。(攝影: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祥嫂立平安紙 身家拒留畀仔女 暫不公開閉路電視片段
周旋出錢出力助災童 Jocelyn被85歲外婆催生B
鄭希怡為囡囡剪指甲 「梁浸浸」扮驚超好戲
王力宏李靚蕾爬樹慶結婚兩周年
陳芷尤曬事業線 唔認與張振朗拍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郭晶晶恨追女 霍ㄜ餖z囝囝幫手做翻譯

【明報專訊】跳水皇后郭晶晶及楊千嬅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大嶼山舉行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聯同特首梁振英進行主禮儀式,晶晶又偕老公霍ㄜ銴狻d檔落場參加3公里賽事。

囝囝遺傳好動性格 未教跳水

晶晶自言有跑步鍛煉身體習慣,湊小孩也會追在後面跟荈],反而較少機會跟ㄜ銴@齊運動,ㄜ霂獄﹛G「我們的時間難就,所以我平時做健身,晶晶就做瑜伽,前兩日我為賽事練跑很吃力,呼籲大家不要臨急抱佛腳,要長期跑,可能賽跑時要太太救我。」

晶晶指兩歲的兒子遺傳好動的性格,暫未有教他跳水,但希望成長期讓他接觸不同運動,啟剛也認同:「現在他喜歡行幾步要人抱,小孩經常留在家不好,我有帶他出外散步、踢波,待他大一點學打網球、滑雪,多方面嘗試,培養興趣 。」

晶晶提到囝囝入讀了學前班,漸漸學會很多說話和懂事,ㄜ頝P覺好Amazing:「他學識講『媽媽,I love you』,知道跟我講廣東話和英語,跟媽媽講國語,又會幫我們做翻譯,我兩、三歲沒那麼醒。」問到可會再追個女湊成「好」字,晶晶回答:「我當然想!順其自然吧,不是說生就生,還好囝囝兩歲多開始懂事,換茈H前每天都要照顧囝囝,就沒有太多精力。」啟剛聞言從旁和應。

千嬅最想Torres學游水:可救我

楊千嬅表示平時陪兒子Torres跑步之外,最近更安排兒子接受體能課堂,培養肌肉發展、信心和自理能力,但非訓練兒子做運動員,她解釋:「我小時候容易病,氣管問題引致哮喘,不想兒子似我,他現在靈活一點,出街都會做倒立。」

她直言最希望兒子學游泳,必要時可以落水救自己。笑她和未來新抱跌落水,兒子要抉擇救誰,千嬅笑說:「叫囝囝拉條繩救晒兩個,或者我可以跟囝囝一起學游泳,只怕拉起泳池水平線,驚嚇死小朋友。」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郭晶晶恨追女 霍ㄜ餖z囝囝幫手做翻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