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祥嫂在元朗家中交代與仔女近日的風波。(攝影:劉永銳)
放大
 
祥嫂斥仔女鄧兆尊及鄧小艾未捱過,不懂珍惜又玩物喪志,不過她說前世跟他們有仇都告一段落了。(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周旋出錢出力助災童 Jocelyn被85歲外婆催生B
鄭希怡為囡囡剪指甲 「梁浸浸」扮驚超好戲
王力宏李靚蕾爬樹慶結婚兩周年
陳芷尤曬事業線 唔認與張振朗拍拖
鄭秀文帶病撐男人幫 黃家強送花吻賀老婆生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祥嫂立平安紙 身家拒留畀仔女 暫不公開閉路電視片段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祥哥)遺孀洪金梅(祥嫂),昨日與好友黃夏蕙於元朗家中交代與子女近日的風波,直斥子女是紅衛兵無人性,談不上親情,眼中只有錢。

表明如鄧兆尊稱駕車撞閘必報警

祥嫂揚言已有閉路電視片段,證明鄧兆尊及鄧翠玉(小艾)等子女曾到訪,要求她簽授權書予對方律師,就有關遺產稅提出上訴,但不想再將事情變成連續鬧劇,暫時不公開證明,但她表明如兆尊稱入不到門口便駕車撞閘,她一定報警。對於小艾曾說不合作便拆檔,祥嫂則笑小艾沒有表達能力,她說:「字面好似講做生意拆檔,鬼和她做生意,包蝕的,莫講今生,第二世也不制。」

自己已交遺產稅「提過他們欠了18年」

祥嫂表明反對簽授權書,原因是自己那部分遺產稅早已繳交,子女卻選擇供款又決定不再供,她直言:「我無辜!我亦提點過他們已欠了18年,輸梗無得打,不止傳聞中二千多萬,其實不關我事。」她續說:「最主要他們未捱過,不懂珍惜,食靚的、著靚的,出世到今天未做過一日工,同廢人有什麼分別?我帶鄧兆尊入電視台,人工『奀支支』,都不夠他交明星足球隊會費,咪又是我私己錢。」

「鄧兆尊自己也養不起 還要養3個女朋友」

對於兆尊指她不要亂食洁A她說:「我要和他對質,是指我食毒品?飲酒?還是食安眠藥?我成世人未食過安眠藥,毒品更加不會食。(是否暗指男人或密友?)呢灟謘H我一夫到尾最榮耀,到今日守身如玉,一剎那間歡愉不代表什麼。」子女是否花光了錢才找你?她說:「我也不知,也不懂得他們的思想和心態,玩物喪志,鄧小艾養10幾隻狗,鄧兆尊不知養多少隻貓,他自己也養不起自己,還要養3個女朋友,一個叫Carmen 、一個是以前安德尊助手車厘子、一個是K骨識返來的,分別帶過來向我拜年。」

第3次斷絕關係「不會有第4次」

可認為子女謀住她的身家?她說:「無得謀,除非謀殺死我,但是犯法的。(身家不會留給子女?)到今天為止一定不會,有很多有需要的人我好樂意幫。(是否已立平安紙?)做了啦!掉轉你都做!都不是想我安樂的,尤其是祥嫂那麼精靈。」是否決定和子女斷絕關係?她無奈道:「我都71歲了,樂得清靜,我要寄語年輕人,生小朋友一定要從小教導,今次已第3次,心淡過淡水,不會有第4次,前世和他們有仇都告一段落了。」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祥嫂立平安紙 身家拒留畀仔女 暫不公開閉路電視片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