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因猛烈撞擊,肇事車的車頭受損較嚴重,前保險槓被撞飛,左後輪也被撞飛。
放大
 

其他新聞
「吸金大媽」豪買26.7斤金條
撿手機歸還途中被偷 失主索賠
「洋」模特兒
兩岸歷史性突破 馬習會前祕密換俘
朱妻赴陸救夫 拒絕策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千萬跑車撞護欄 太豪華沒人能修

29日凌晨,一輛價值2600多萬的科尼塞克幽靈跑車在重慶渝北區紅黃路黃泥塝往紅旗河溝方向撞上人行道護欄。記者在渝北區龍溪街道偉業汽修廠見到了事故車輛,修理人員表示,類似豪車他們無法維修,或將發回瑞典原廠維修。

記者在修理廠看到,損壞的科尼塞克幽靈跑車停放在修理廠的角落。跑車車頭受損嚴重,漆面下的碳纖維包裹層已裸露在外,車頭下方的零部件清晰可見,掉落的左後輪和因撞擊掉落的車輛碎片放置在車輛旁邊。

在駕駛室中控台上,放茪@張滬Nc64XX的上海臨牌,有效期截止時間為12月11日。

汽修廠維修人員介紹,事故車輛是在凌晨,交巡警通知他們從現場拖移回來的,到目前沒有進行任何處理,也無法對其維修費用進行評估。

據了解,通常小型車拖車費用為一兩百元起步,事發地點距離修理廠5公里左右,拖車費或在200元左右。

「科尼塞克幽靈跑車原產地在瑞典,類似豪車我們沒有能力修理,只有發回原廠維修。」一維修人員告訴記者,接下來需要等交巡警進一步處置事故車輛。

至於運回瑞典需要多少運費,維修人員並不清楚。

記者諮詢了重慶一家國際物流公司,客服表示,汽車從重慶空運到瑞典,運費以十萬計。海運會便宜點,但時間會久很多。

 
 
今日相關新聞
千萬跑車撞護欄 太豪華沒人能修
Koenigsegg Agera R已停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