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市市長莊德利展示他的麋鹿角色服裝。
放大
 

其他新聞
密市公車一周年 乘客增長41%
市中心設單車徑 商戶認為是好事
大廈未聞槍聲未見打鬥
狒狒領袖母女去世 繼承出問題
23歲男駕車失事 車毀人重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市長扮麋鹿跳芭蕾
莊德利:我緊張我熱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芭蕾舞蹈團每年於聖誕節期間推出的《胡桃夾子》(The Nutcracker)賀節芭蕾舞劇﹐今年的舞蹈員名單顯示﹐於去年在該劇首次客串扮演大炮公仔(Cannon Doll)的多市市長莊德利﹐今年轉為客串扮麋鹿(Moose)的角色。

莊德利昨天指儘管他去年12月已有參演該芭蕾舞劇的經驗﹐同時其角色出場的時間不長﹐但他感到到時他將仍會緊張﹐因不想有失誤而影響該劇的聲譽。他將會跟足導演的指示。

此外﹐他想告訴大家﹕「穿起該麋鹿角色服裝時﹐我感到很熱﹗」

該賀節芭蕾舞劇﹐每年都會邀請一些加國名人客串一些加插角色﹐即不是《胡桃夾子》劇原本的角色人馬。

該劇由Ballet Jorgen公司製作﹐將於本月在安省多個城市巡迴演出﹐總共有17場﹐其中有數場在多市位於Jarvis Street的Betty Oliphant劇院演出。

 
 
今日相關新聞
市長扮麋鹿跳芭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