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離家走失的唐狗女「朱古力」昨晨被發現誤闖東鐵線路軌,其間有港鐵職員到場嘗試驅趕。(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群組圖片)
放大
 
主人看闖路軌唐狗新聞,憑藍色頸圈認出是走失的「朱古力」,心急如焚在網上呼籲尋狗。至昨晚熱心網民幫助下在深水黥雃{街尋回朱古力,人狗得以重逢(圖)。(fb「唐狗會學習營」群組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亞視欠薪142員工達成協議
警明起嚴打違泊 票控不警告 或拖車拘捕 的士一視同仁
港婦肉毒桿菌中毒 深圳九龍城廣場打針
六四晚會或有驟雨雷暴
撞斃八旬翁 司機涉危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唐狗誤闖路軌 阻東鐵1小時

【明報專訊】昨日發生唐狗女大鬧港鐵路軌「流浪記」。一隻疑離家出走的唐狗女,昨晨繁忙時間誤闖東鐵線路軌,令列車服務受影響,引起上班族鼓譟。擾攘近1小時,唐狗女始由職員引領離開不知所終,令狗主心急如焚,直至昨晚在熱心網民協助下尋回唐狗女,人狗重逢。

據悉,大鬧港鐵路軌的唐狗女名叫「朱古力」,兩歲半大,隨狗主同住深水鶧洁C前晚朱古力隨主人準備外出時,突然趁開門發力狂奔逃去,狗主四出尋找不果。直至昨晨7時40分,疑朱古力迷途誤闖入東鐵線旺角東站與紅磡站之間路軌亂竄,由乘客發現通知車站職員。

狗主晚上找回愛犬

職員趕至嘗試趕走唐狗,其間駛經列車需要慢駛,引致沿線受影響車站擠滿大批候車乘客,叫苦連天;其間大圍站因月台候車乘客過多,職員一度需要「封閘」實施人流管制措施,一名孕婦疑因悶熱感到不適,到月台長_休息後,毋須送院。事件擾攘近1小時,職員成功將唐狗帶離路軌,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但唐狗則不知所終。

朱古力大鬧路軌新聞傳出後,其狗主觀看網上報道時,憑唐狗藍色頸圈認出是走失的朱古力,立即在facebook上呼籲尋狗,希望大家留意狗蹤。直至昨晚7時許,有熱心網民在深水黥雃{街發現疑似朱古力的唐狗,聯絡狗主到場,證實是走失的朱古力,狗主開心得即時蹲下擁抱,朱古力結束兩日一夜流浪歷險,隨主人返家休息。

港鐵發言人表示,受事件影響期間,駛經紅磡站與旺角東站的列車需要慢駛,來回紅磡站至羅湖或落馬洲車程需要延長10至15分鐘;直至昨晨8時35分服務逐步恢復正常。

 
 
今日相關新聞
唐狗誤闖路軌 阻東鐵1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