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corder HCV770 ($699.99, Panasonic專門店)
讓爸爸笑逐顏開

[2016.06.14] 發表
NexGrill 5-Burner Gas BBQ with Evolution Infrared Technology in Stainless Steel ($699, Home Depot)
Bodum Acrylic Travel Coffee Press, 3.5-cup ($22.95, Starbucks)
Hario Coffee Siphon ($129.99, The Bay)
Whisky & How to Enjoy it ($59, Drake General Store)
Carrera Aviator Sunglasses ($175, The Bay)
Ted Baker The Freddim Ebble Grain Satchel ($269, Ted Baker專門店)
Jack Black Luxury Shave Set ($275, Holt Renfrew)
Tiffany & Co. CT60 Chronograph 42mm Watch in 18k Rose Gold ($20,900, Tiffany & Co.)
Vichy Men Idealizer for Frequent Shaver ($29, Vichy專櫃)
COS Raw-cut Leather Sneakers ($175, COS專門店)
Mulberry 8 Card Wallet in Oak Natural Grain Leather ($360, Mulberry專門店)
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 Cologne ($118 for 100ml, Chanel專櫃)
Toro 22-inch Recycler Mower with Smartstow ($459, Home Depot)
GoPro HERO4 Silver ($559.99, Best Buy)
Fitbit Blaze - Black, Large ($249, Indigo)
Panasonic Full HD

貪吃爸爸

身邊很多爸爸們都是後園燒烤高手,當中不少都是識食一族,買和食有關的禮物給他們就最好不過。

貪靚爸爸

小時候總覺得爸爸造型老套刻板,但原來那是因為他把所有心機時間放在自己身上,沒時間顧自己的「形象」,今個父親節不如給他們買些護膚用品或服飾,為貪靚的他們帶來驚喜。

貪玩爸爸

愈來愈多爸爸們愛運動,趁夏日好天氣一家行山露營更是賞心樂事,買些適合在戶外使用的gadget是實用之選。

更多夏日手冊
情報站-淨白籽美白
The Face Shop的淨白籽(White Seed)系列含有淨白籽複合淨亮配方,白羽扇豆籽能使肌膚更透亮乾淨; 白雛菊花則可改善... 詳情
腿長 胸大 個子高 病痛風險高
想健康長壽,可別忽視身體的一些細微變化。美國有篇文章列出了10個可能是疾病癥兆的身體特徵,幫您測測健康情況。 1. 食指短 研究... 詳情
《步行是最好的運動》
世界衛生組織曾指出,走路步行是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因為人類進化了300萬年,從猿到人,整個人的身體結構可以說是從爬行到行走的進化結果。在自然界... 詳情
網上流傳這樣一段故事。男童不幸遇上車禍,傷勢嚴重,要進行緊急手術,醫生卻遲遲未有到達醫院,男童父母自然心急如焚。 半小時後,醫生終於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